关于家庭运动会的作文范文 (3000字)
星期天下午,我们一家到江滩去举行家庭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景物:小鸟在树上唱歌,一棵棵树上都长出了新叶,小草也发芽了。春天真美啊!
到了羽毛球场,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和爸爸赛。我先发了一个高球,爸爸一接,球像被控制了似的飞速往我这飞来,我顿时心跳加速,一个扣球,爸爸的球终于被打回去了,可是爸爸一个反手,让我措手不及,我输了,我做出了一脸不愿意的表情,心里真不是滋味。归我当观众了。两个高手开始了。妈妈先来了一个超高球,可是被爸爸一个“猛虎扑食”给扑下去了,我这时对妈妈做了一个鬼脸,表示她要输了。不料,被妈妈一个“仙人指路”给反回去了。他们就这样大战了几十回合,也没有结果,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终于,爸爸用吃奶的劲打了个大力球,球至少飞出了七八米,妈妈输了。又轮到我上场了,我一开始就来了个“白鹤亮翅”打出去,却只有四五米,眼看就要被反回,我急中生智说:“爸爸,快看,有飞碟。”爸爸回头看了看,说:“没有啊,哪有飞碟啊?”这时球已落地了。他这时突然明白了,是我骗了他。爸爸笑了笑说:“你真是个小滑头,你比不过我球技,可智力倒是挺高的吗!”“哈哈哈……”妈妈在一旁笑了起来。今天的比赛我真高兴呀!我们一直玩到太阳下山才回家。
这个星期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2家庭运动会
上午8时整,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拿着各种各样的运动器材下了楼。我让大家排好队,给大家讲了比赛项目的设置情况和注意事项,最后宣布:“第一届家庭运动会现在开始!”
第一项是羽毛球比赛。初赛时,我先轻松地战胜了奶奶。妈妈和姐姐比,妈妈赢了。爸爸与爷爷比,他们打得难分难解,最后爷爷以14比12战胜了爸爸。接下来,我轻松地战胜了妈妈,和爷爷进入了决赛,最后我终于以11比5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第二项是拍球比赛。妈妈以200个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第三项是立定跳远,爸爸得了冠军。第四项是走平衡木,爷爷是获胜者。最有趣的是第五项倒挂金钩。只有爸爸、姐姐和我参加。可爸爸刚挂上去,就感觉不行了。只有我和姐姐紧紧抓住杠杆,一直挂着,腿酸了、手麻了,很想松口气,但我想起了一句话:“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我忍住了,坚持到胜利。
由于外面天气太热,最后四项比赛改在家里进行。我们上了楼,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进行比赛。在仰卧起坐比赛中,姐姐胜利了。第二项是俯卧撑,我以35个的好成绩夺得了冠军。在接下来的掰手腕比赛和倒走竞赛中,我依然夺冠。
最后发奖。我在这次运动会上夺得了五个单项冠军,因此获得了全能金牌。在领奖台上,我高兴地举起了奖状和最光荣的金牌,心想要是十运会里也有儿童项目该多好啊!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十运会里多了几项儿童的比赛项目,我还真拿了一块金牌呢!
3家庭运动会
今天,我们家开了个“运动会”,项目就是打篮球。
“嗖”的一声,啊!爸爸投进了个三分球!“嗖”“进进进进!”我嘴里喊着,可惜啊,投偏了,哎,“嗖”哈!老妈也投了个空!目前积分是:父3,母0,我0。
“没进没进没进没进”老爸投了,我就在旁边暗暗地诅咒老爸,哈,果然没进!我投了,瞄准,发射!意外发生了,我投进去了!而且是二分球耶!老妈投了,我暗暗感觉到,老妈这球会进,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进了个一份球,目前积分:父3,母1,我2。
“嗖”“嗖嗖”“嗖嗖嗖”篮球比赛激烈的没话说。现在积分大大的改变了:父30,母26,我29。“嗖嗖”啊,不行,老妈又进了两个三分球!积分已经是第一了,我抢,我抢,我抢抢,哎。谁叫我个子矮呢,只能看着老爸老妈抢篮板,他俩已经是39和38了呀!由于个子矮的缘故,我得了个倒数第一。
4家庭运动会
今天我们家开了一场家庭运动会,虽然只有两个人也只有1个项目,可是这也是我和妈妈开的第一场运动会。
刚刚开始,羽毛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了我的面前,我随机应变,以发球的姿势反击了回去,妈妈也不认输,以扣球的姿势回击了我,我一看,啊,时机到了!我纵身一跃,拍子一挥,球迅速掉到了地上,1比0!
第二局开始了,妈妈换了对策,她要用调虎离山之计,她一会儿打左,一会儿打右,她站在那悠闲的很,我却在跑东跑西,我累的不行了,现在1比1平。
第三局开始了,我也准备用调虎离山之计,但是这次不同,我先发了一个近球,妈妈拼命往前冲,结果后面的防线产生了空挡,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往前打,想这盘赢定了,可是结果却出乎我意料――出界了!
最后我以3比2的成绩拿到了金牌,赢得了冠军。
5家庭运动会
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家里时时充满了祥和的气氛。快乐的事情多得数都数不完。
奥运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妈妈说:“我们也来了家庭运动会吧!”我和老爸互相看了一眼,立即举手赞成。经过民主表决,比赛项目分为乒乓、羽毛球、跳绳和50米跑。
比赛即将开始,老妈最忙了,肩负着策划、主持、裁判、运动员等任务,而我和爸爸就简单多了,只要参赛就成了。
第一项是跳绳,我跟爸爸两人比赛,还没开始,老爸就已经开始得意起来了:“我小时候,那是跳绳高手,一会儿我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小看人,我在心里暗自叫劲。比赛开始了,出人意料的是老爸这个跳绳高手竟然输得惨不忍睹。怪就怪他平时不运动,肚子上的“救生圈”越来越大,没跳几下子就气喘吁吁,连连摆手。
羽毛球比赛很快定输赢,老妈干净利落地把我打了个落花流水,我只得举双手投降。接下来的乒乓和50米跑,我把分数全揽下来了,老爸表现不佳,颗粒无收。看着他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我和老妈乐得开怀大笑。
我和爸爸妈妈有许许多多的开心事,我的家也时时刻刻充满了欢乐,我爱我家,我爱爸爸、妈妈。
6家庭运动会
今天傍晚,我们开始了家庭运动会,参赛选手是:1号我,2号姐姐,3号妈妈,4号爸爸,5号表妹。
第一项,打羽毛球。先是姐姐向我PK,我紧张及了,我来也,来个“金蛇狂舞”打的姐姐不知去向,姐姐来了个高球,我用力一打,耶!胜利!比分是3:0我再来也,我来了个猛虎出洞,姐姐最后来了个反败为胜,打了个4:4平手,我来了个高球,我们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最后我来了个“超高球”姐姐输了。然后和其他人PK。第二项,跳绳。我跳了239个,表妹跳了230个,姐姐跳了238个……冠军妈妈,第三项,跑步……
这次运动会不但锻炼了我们,而且还使我们进行了体育比赛。
7家庭运动会
在这个周末我们家要举行家庭运动会。
星期天下午,我们一家到江滩去举行家庭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景物:小鸟在树上唱歌,一棵棵树上都长出了新叶,小草也发芽了。春天真美啊!
到了羽毛球场,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和爸爸赛。我先发了一个高球,爸爸一接,球像被控制了似的飞速往我这飞来,我顿时心跳加速,一个扣球,爸爸的球终于被打回去了,可是爸爸一个反手,让我措手不及,我输了,我做出了一脸不愿意的表情,心里真不是滋味。归我当观众了。两个高手开始了。妈妈先来了一个超高球,可是被爸爸一个“猛虎扑食”给扑下去了,我这时对妈妈做了一个鬼脸,表示她要输了。不料,被妈妈一个“仙人指路”给反回去了。他们就这样大战了几十回合,也没有结果,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终于,爸爸用吃奶的劲打了个大力球,球至少飞出了七八米,妈妈输了。又轮到我上场了,我一开始就来了个“白鹤亮翅”打出去,却只有四五米,眼看就要被反回,我急中生智说:“爸爸,快看,有飞碟。”爸爸回头看了看,说:“没有啊,哪有飞碟啊?”这时球已落地了。他这时突然明白了,是我骗了他。爸爸笑了笑说:“你真是个小滑头,你比不过我球技,可智力倒是挺高的吗!”“哈哈哈……”妈妈在一旁笑了起来。今天的比赛我真高兴呀!我们一直玩到太阳下山才回家。
这个星期天真快乐啊!
8家庭运动会
谁说只有学校,单位,城市,国家可以举行运动会?家庭也可以举行运动会。
我们家每年夏天都会举行一年一次的运动会,由于我平时不太愿运动,所以家人们把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交给了我,那就是当运动会的主持人,我欣然接受这项工作,更希望能把我最好的主持水平展现出来。
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也很多。男子有:大舅、大姨夫、爸爸、老舅、哥哥。女子有:大舅妈、大姨、妈妈、小舅妈和姐姐。比赛的项目也比较全,虽然不像大型的运动会的项目那么多,但也不少,有跳绳、跳远、25米往返跑、跳高、百米赛跑等。
运动会开始了,我宣布:“第五届家庭运动会现在开始!”运动员与观众们都一起鼓掌。接着我又说:“第一项,男子跳远。”参加的有爸爸、老舅、哥哥。爸爸、老舅、哥哥站在起跳线后,只见爸爸轻松一跃,--“哇,一米七八,好远啊!”听见观众一阵呼叫。接下来是哥哥,哥哥纵身一跳,--“哇!怎么可能?两米啊!太不可思议了!”老舅这时有点压力了,做好准备,纵身一跳,一米九。真不可思议,三个人的成绩差不多,最终哥哥获得冠军。
“下一项,女子跳绳!”参加的运动员有大舅妈、大姨、小舅妈。我临时从家里找出了三个跳绳。时间是两分钟,谁跳的次数多,谁获胜。“计时开始”我一声令下,大舅妈、大姨、小舅妈开始飞快的摇着跳绳,大姨一开始的速度很快,但是后来明显的落后了。而小舅妈一直保持着一个速度,也没有坏过。大舅妈看来运动细胞不太强,已经有点吃力了。“时间到”我高喊一声,三个人顿时停止了,都筋疲力尽地坐在了地上。过了几分钟,结果出来了,小舅妈以二百八十七次获得冠军。
………
太阳回家了,我们的家庭运动会也结束了。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们一大家子的团结、和睦,更体现了我们强身健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