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次秋季运动会(四)】
在这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果实成熟的时节,我们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这个盛大的活动――秋季运动会。
早晨,同学们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一到教室就抓紧时间练习自己的比赛项目,有的练4 100米接力,还有的在练跑步。
出发了,经过30分钟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下城区体育馆。同学们走向自己的座位,放下书包,等待老师们的命令。出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自己班级的位置,笔挺挺地站在原地。楼校长一声令下宣布 运动会开幕 ,我们就立刻转到后面,看着国旗敬礼,直到国歌结束才放下手。紧接着,做操的音乐响起了,全校同学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个动作,生怕自己给全班拖后腿。
今年的秋季运动会不仅有广播体操,还有4 100米接力、800米比赛、跳高、跳远等项目。我们班赢得了精神文明奖、女子4 100米接力第二名和全年级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希望下一届春季运动会,我们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