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次秋季运动会(一)】
在瓜果飘香的金秋季节,我们学校又一届秋季运动。那朴素的开幕式,同学们拼搏的身影,班级里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声,都铭刻在我的心里。
运动会开始时,我既紧张又兴奋。第一天下午,我和同学们一齐观看了五年级女子组200米预算。裁判员的准备哨声一响,队员们就摆好姿势,大有准备冲刺
的架势。 砰! 裁判员手中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们个个象离弦的箭,飞快地向终点冲去。我们班的李玲同学正在第三的位置快速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时,李玲忽然脚下生风,仰头冲刺!凭着坚韧的毅力,冲到了第二,闯进决赛!
都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次我参加的跳绳比赛,可是练了很久。终于等到比赛的日子,我拿着红色的跳绳,忐忑地走上运动场。 吁 比赛的哨声一响,我和其他运动员就立即开始跳。真不知道是谁在帮助我,忽然觉得浑身有用不完的劲,正有节奏地 啪啪 跳着。 停!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以一分钟170个的成绩排在前几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觉得人生,就象在参加运动会,只有不停地拼搏,永不放弃,才能,才能跑向雪白的终点线,才能跑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