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镜小阳光少年,齐向祖国报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9月29日―30日举行。早晨,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校服来到学校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荟萃中学体育场。
八时三十分,开幕式准时开始了,全校学生响亮地喊着不同的口号绕场一周,我们班的口号是:“积极进取,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由于天气原因,开幕式时间虽短,但是隆重而热烈。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榄球……比赛开始了,只见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
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4*100米接力赛,我班也有运动员参加,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像野马一样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争先恐后,互相配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这时,我们在场外助威的同学,都激动地呐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小队员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十分敬佩。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今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仍然得坚持锻炼,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进行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