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次秋季运动会(三)】
在这个星期四,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学校正式举行了。
同学们坐在各自的位子上等着主持人和大队辅导员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一会儿,大队辅导员和小主持人站在主席台上宣布 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 台下的同学们欢呼起来。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很紧张。大家都发挥特长为班级争光。有跳绳的、有跳远的、有跳高的、有投实心球的 我还参加了投实心球的比赛呢,还得了第二名,为班级争了光。比赛在紧张的进行着,不一会就到了我们期待的拔河比赛。裁判宣布 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同学们脸上的神情都变的严肃起来,因为这是决赛,更何况这还是我们四、四班与四、二班争一、二名!
拔河比赛进行着,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们选出来的重量级选手都排好队准备上前迎战。我们上场了,同学们都来到自己站的位子上,等着裁判的哨响。一会儿,裁判吹响了口哨。我们拿起绳子开始拔了。这时,同学们都全神贯注,使出全身最大力气拼命的拔。我们就这样拔着,没多久,裁判又吹响了哨声,指着我们,我们一下欢呼起来 yeah! 我们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同学们急忙跑到绳子的另一边准备迎接第二场战斗。裁判说: 各就各位,第二场比赛开始! 同学们又拉起了绳子。不料,这次我们被二班向他们那边拉,这时我们班主任秦老师看见了,大声的喊: 向后拉,加油!加油! 我们班上的同学也喊起了 加油! 我们班同学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下,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这边拉,最后我们班反败为胜,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比赛在加油声中,欢呼声中结束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