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初中作文】 (600字)
说起我的班主任啊,嘿!第一印象就是黑,因为他黑,所以印象深刻。
他是我最欣赏的老师。因为他身上总是散发着书香气味,也是因为他叫学生的认真劲。
上他的课,总是不犯困,因为他总是能把课堂上的气氛活跃起来。瞧,他又把我们都乐了,对着张骞说:“‘无能’休得无礼!”我们又一次大笑起来,就连他自己也笑了。随后,随着他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我们的笑声也戛然而止。
又到我们跑操的时间了,同学们都立正站好,像军人一般,等候着长官下达命令。“跑步走——”“121,121。”随着班主任的命令,我们整齐有力的号子喊了出来。“11121”老是又喊着。“立定!向左转!”我们面向着班主任,庄严的时刻,时间都凝固了。他一遍又一遍的为我们纠正着错误。
一次,我同位硬拉着我去班主任办公室,就在那一刻,我惊呆了,在门窗中我看到了一个中年男子在一堆堆作业中备课。我和同位小心的打开门,一丝声音也不敢出。我们俩探了探头,看到老师还在书写着,我们像小偷一般慢慢探身进去了,同位喊了声老师,班主任这才缓缓抬起头来,因为离老师很近,所以很容易看到老师满脸的皱纹,一丝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老师问:“怎么了?”就当我们出去时,我回头望了望老师,他又低头奋笔疾书了。
老师一丝不苟地给我们上课,从那坚定的眼神中,我们看出了您对我们的爱。
老师啊,就是这么平凡的职业,造就了多少人才,老师啊,就是这么平凡的名称,多少人可望不可即。班主任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