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给予了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的遨游;她给予我许多鼓励,让我在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她是我的语文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像慈母般的关心着我们每一个同学。有一次陈老师生病了,而且还动了个手术,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她为了不让我们在期末考试中落后,没等身体恢复就来给我们上课。到了学校以后,又发现同学们在教室里玩,根本不学习。她失望了,对我们说:“我这次生病不是小病,而是动了个手术。我本来还可以在家休息一段,可是我怕你们期末成绩上不去,就来给你们上课,没想到你们却……唉,我太失望了。”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很内疚,也开始认真学习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取得了好成绩。
陈老师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她喜欢在课堂上当众提问同学。倘若同学们回答得正确,她便细细地听,彷佛在欣赏一首美妙的乐曲,大声地说:“很好!”倘若有同学答得不好,她就关切地看着这个同学,一边说:“别紧张,好好想想。”一边给这个同学提示。
陈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她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真想大喊一声:“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