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香格里拉作文3
今天是个大晴天,太阳火辣辣的。我们的车从丽江赶到迪庆州“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县。
为什么叫它“世外桃源”呢?“世外桃源”的意思是那里的人们跟自然界很亲近,人和自然和谐共处。香格里拉不象我们这里人很多、汽车多,大气污染严重。我们先去海拔3600米的属都湖。远看属都湖沉浸在迷雾当中,如仙境一般,湖面像一面镜子,清澈到底。群山围着它,倒映在湖里。接着,我们来到了帕拉草原。草原一望无际,青草茂密,牛马成群,我选了匹快马和妈妈骑了上去,感到非常惬意。晚上,我们来到藏族人家里做客。主人很好客,给我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呈上热乎乎的酥油茶和青稞酒。唱起优美的藏族歌曲、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我们一起联欢、一起歌唱、一起跳舞……一直到10点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这就是美丽的香格里拉,我心中的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