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游海洋公园作文7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与他们公司的几个叔叔阿姨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
到了海洋公园,看见里面有一个大大的喷泉,喷泉的水花飘到空中像仙女散花一样飘落下来,非常壮观。喷泉旁边有一个七彩升空天地,那里有几个五颜六色的热汽球,好像几个降落伞。然后去了熊猫馆,馆上雕刻着三只熊猫,其中有二只熊猫紧紧抱在一起,非常亲热的样子。进了里面我们看见一只大熊猫,名字叫佳佳,是一九八六年出生,是雄性,它在里面摇头摆尾地走来走去,乌黑的眼睛,胖胖的样子,它一点都不害怕陌生人,它老是看着我们好像对我们说:“你好,欢迎你们。”我们又走到另一只熊猫居住的地方,它叫明明,是一九七八年出生,是雌性,它居住的房子非常特别,很高很大,房子的中间开了一个孔形的门。明明不像佳佳胆子大,看到我们在观看它,它非常害羞地躲进了屋子里,再也没有出来。
我们就排队坐缆车上山顶。坐在缆车里,缆车缓慢地往上升,人挂在半空中,下面是汪洋大海,我的心情像缆车一样上上下下,忐忑不安。妈妈好像更害怕,吓地把眼睛都闭上了,静静地坐在一边。终于到了山顶,我们玩了越矿飞车,坐在车上看见那车的轨道弯弯曲曲,心里有点害怕。车子开动了,它呼一声往下一冲,速度快得像火箭一样,一下就到了轨道底,一会儿往上冲,来来回回冲几趟,转的我晕头转向,感觉好像被人抓住往悬崖一扔。坐在我旁边的小肖哥哥更夸张,怕地紧紧抓着我的衣领不放,躲在我身后全身发抖,还有一个大姐姐吓地哭了起来。这趟越矿飞车终于到了终点站,我的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这次难忘的海洋之旅在愉快中结束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