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海洋公园作文700字
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爸爸妈妈终于肯带我们去香港海洋公园玩,我激动万分,开心得一蹦三尺高。终于,我实现了我的梦想,和爸爸妈妈妹妹来到了香港。啊,香港好美丽啊,五彩缤纷的服装货摊,各式各样传统风味的小吃货摊……
一下船我们立刻奔向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非常大,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例如:热带雨林、迷宫林、海洋馆、幼儿划船等等。这些游戏设备丰富多彩,新颖有趣,令人童心大发,使大人返老还童,这里面,时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海洋剧场现在有海豚海狮明星表演,事不宜迟,我们去看看吧!哇,海洋剧场人山人海,个个都聚精会神的望着台上,等着海豚海狮明星的出现。终于,训练员带着三只活泼的海豚和两只可爱的海狮出场了。海豚很聪明,动动“手脚”向我们打招呼,乐得观众哈哈大笑。接下来是海狮表演了。训练员挥挥手让它们排好队,它们比我们班上的同学还听话,乖乖地站成一排。训练员在前面带路,时不时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后面的海狮也跟着那样做,真的好可爱!接下来是活泼的海豚和可爱的海狮大比拼了。第一项是比赛游泳,海豚和海狮同时到出发点,但是海狮鬼点子很多,它趁海豚不注意时偷偷先游,不用说,海狮赢了,它跳到台上,自己给自己鼓掌,观众们也鼓起掌,它见了,非常开心,向我们鞠躬行礼。接下来,海豚海狮比赛跳水。训练员用水管喷出一条又长又细的水,示意让它们跳过这条水。第一个出场的是海豚,它来了一个漂亮的空翻,很轻松的跳过了这条水,然后围着游泳池的边游了一圈,好像在说:“看我多厉害!”第二个出场的是海狮,它在台上目瞪口呆地望着这条水,好像在说:“哇,不是吧,这么高!”于是它动动嘴巴,后台的训练员配音:“低点,再低点!”海狮的身体有些笨重,跳了好多次才跳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