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海洋公园作文700字
今天我非常开心!爸爸妈妈带我去游览了香港海洋公园。
我们参观了水母馆。各种各样的水母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我最喜欢一种只有小手指头般大小的水母,它们在水中上下起伏,形态十分优雅,活像一个个小天使。不过,别看它们表面温柔,其实它们都是恐怖的“电杀手”!
我们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海豚表演,只见几只海豚快速地游进水池展示着高超的泳技,它们时而旋转;时而翻滚,只听一声令下,海豚们高高跃起来了个旋转空翻,接着又准确无误地表演了高空顶球,顿时搏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海豚很聪明,不但能水中救人,还能帮助智障儿童呢,我真佩服它们。
我们又来到了海狮馆看海狮表演。只见一只肥大的海狮慢慢地爬上舞台,用它的鳍向我们挥手致意。驯养师扔给它一个球,它开始顶了起来,“1、2、3、……”我和大家齐声数着,“……19、20、21。”它竟然一口气项了21下!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它突然昂起头“噢呜……”不知是在向我们“示威”,还是嫌驯养师给的食物太少。总之,这声狮子吼真是让我领会了海狮的厉害。
海洋馆是海洋公园里的重头戏。这里真是个海洋王国,让我大开眼界。有喜欢钻进土里的蚯蚓鱼;有蓝色的海马;有长满利齿的食人鱼;还有凶猛的大白鲨……最引人注目的是魔鬼鱼,它们大多是黑色的,嘴长在下面,眼睛圆鼓鼓的,拖着一条细长的尾巴,扁扁的身体一扇一扇的仿佛不是在游而是在飞。这时,有一条与众不同的魔鬼鱼映入我的眼帘,它的皮肤是蓝色的,背上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白点点,身形比一般的魔鬼鱼更大一些,游动的样子十分迷人,它好似有些害羞,总是游到快靠近人时就赶紧转身,这就更引得我们不断追随着它的身影,久久不舍得离开。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