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海洋公园作文7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游玩。一来到这里,我就立刻被那些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给吸引住了……
伴随着古雅的音乐,北极熊闪亮登场了,它那一身雪白的皮毛,就像一件绒毛大衣,人群立刻沸腾了,有的人拿着相机拍个不停;有的人眼睛紧贴着玻璃窗,好像生怕北极熊会溜走了似的;还有的小孩子大声尖叫着,爬上爬下闹个不停。而北极熊呢,看着这一热闹的场面,却还是若无其事地走着,它一会儿在秋千上转来转去,一会儿又在假山上蹿上蹿下,好像外面的世界与它一点儿关系也没有似的,好不悠闲!
看完了憨态可掬的北极熊,我和爸爸随着人流涌向了“黄金海岸”,这里汇集了各种各样的鱼儿,有比刀片还薄的刀片鱼;有像石头一样的石头鱼;有能吸在玻璃上的吸盘鱼;有长得像中国十二生肖的生肖鱼……在乌龟池里,一只只大乌龟慢条斯理地游着,它们就像一个个庄重严肃的绅士。我大着胆将手放在龟背上摸了摸,那只乌龟丝毫不动,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任由我抚摸着。再往前走,就到了观光隧道,这可是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最具特色的景点之一呢!在这里,各种鱼儿都欢快地游着,让我们看的人大饱眼福。你瞧,有有一间教室那么长,如泰山压顶似的向我们冲过来的白鲸;有长得虎头虎脑、灵巧可爱的地图鱼;有凶猛可怕,却对潜水员百依百顺的鲨鱼等等,它们伴着我一路同行。
最后,我和爸爸又来到了海底剧院,观看了“人鲨共舞”表演。两位潜水员在音乐声中骑着鲨鱼,手中转着“大手帕”(魔鬼鱼),默契地表演起了“东北二人转”。坐在观众席里的观众们看到这一情景,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真是太有趣了!
在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的这一天,不仅使我增长了知识,而且还让我看到了以前只能在百科全书上看到的各种海洋生物,下次我一定还要再来这儿游玩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