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变化的作文 (2000字)
内容介绍:我正想数有多少只,大狗消失了,后面那些小狗也跟着消失了。过了一会儿,一只马跑过来,跑着跑着,它的一条腿不见了。我正仔细地找,那匹马又变模糊了。过了好久,云渐渐地...
1变化多端的云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云越来越多,慢慢的就形成了这里几堆白云,那里几堆白云。才不到五分钟,那些白云就变成了好几只非常凶猛的动物,还有几只非常温顺、可爱的动物,有大熊猫、乌龟、小白兔、打老虎、鲨鱼、长颈鹿、大象、小猴子等。
忽然,天上出现了一只绵羊,仰头向南,羊尾向北。羊是站着的,像等人坐上它的背。然后用鞭子抽打几下才走一样。突然羊尾巴不见了,我们正在寻找羊尾巴,那只羊变得模糊了。忽然又来了一只大老虎。那只大老虎非常凶猛,在向前跑,后面似乎还跟着好几只小老虎。跑着跑着,小老虎不知哪里去了,大老虎也不见了。云的变化真多端啊!我们看完了变化多端的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2云的变化
一天,我在家里眺望远处。突然,云来了,天黑了。晴天霹雳,暴雨如注。雷公公和雨婆婆都大发雷霆。过了好一会儿才有所好转。我看了这种景色就突然想到肯定跟云有关。如果云非常生气,它就派雨婆婆和雷公公来下雨打雷表示云的生气。这就是春夏两季表示生气的方法。到了夏天就更厉害了,它发怒到极点就会电闪雷鸣,噼里啪啦下起鸡蛋般得冰雹。
而秋天呢,云就会下雾,都把我家窗户给弄糊了!
冬天就更让人讨厌了。冬天里的云如果生气的话,就会下雪和冰珠。冰雪会让人滑到,冰珠打在玻璃上会发出啪啦啪啦的声音。雪天里开车是最危险的了,车子根本刹不住。
一年四季里云会有很多生气的变化。但如果云非常高兴的时候,云拿出它的魔法杖,变出壮丽无比的彩虹,像一条五彩的巨龙,美丽极了!
我觉得云的变化真有趣!
3会变的云
中午,我吃过午饭站在窗台前看云。
云白白的,真好看。这时挤在一起的云,变成了一只大绵羊,还有几只小绵羊的。我正想数有几只绵羊的时候,突然间,绵羊不知去哪儿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老虎垂头丧气地趴在那里,不知怎么了,它好象很伤心似的。过了一会儿,这只老虎也渐渐消失了
这时一只大狗跑来了,后面跟着许多小狗。我正想数有多少只,大狗消失了,后面那些小狗也跟着消失了。过了一会儿,一只马跑过来,跑着跑着,它的一条腿不见了。我正仔细地找,那匹马又变模糊了。
过了好久,云渐渐地散开了。我也看累了。我去厨房跟妈妈说:“妈妈,云真神奇!它能变很多东西呢。”妈妈说:“你说得很对,云很神奇,它能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们要经常观察周围的事物,就能写出更好的文章我和妈妈高兴得笑了。
最后我和妈妈高兴得笑了。
4多变的云
今天的云格外美丽,它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今天在课间玩耍时,我偶然望了一眼天空,啊!天空上的云朵真美呀!我赞叹道于是,我停止玩耍,静静的观察着天空的白云。
空中的白云就像大海里那花样多变、形态各异的小帆船。有的云朵就像一片片铠甲,它们在一起组成了一件铠甲衣,那铠甲衣穿在那大将的身上,那大将守卫着祖国的领空,不让敌人侵入我们的领空。
天上的云是软绵绵的,它们随风而变,淘气的风孩子把每一片零碎的云朵吹成羽毛的形状,它们紧密的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美丽的白尾巴。这美丽的尾巴,好像传说中那凤凰的尾巴,也许是风孩子太淘气了,没有把凤凰画完整,而是只画了那凤凰美丽的尾巴。
啊!多变的云,你的多变,给我的课余带来了许多精彩和快乐。
5云的变化
今天中午我在窗户旁看白云,云的变化可多啦,听我给你讲讲吧。
起初天空出现了一条巨龙,那龙张牙舞爪,上下翻腾,不一会儿又出现了一条龙,怒目而视,两条龙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为什么呢?我定睛一看原来天空中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龙珠,原来是二龙戏珠啊,看着看着他们就变模糊了。
一会儿天空中又来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到处跑,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哪儿那只小狗好像要跑到我的怀抱中,可是跑着跑着那只小狗就不见了。
一会又来了两个小朋友正在打乒乓球,一会是他发球,一会又是他发球,两个然打着,旁边有来了一个小朋友好像在说:“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于是三个人就玩了起来,一会就变模糊了。
云总是千变万化的,我喜欢看云。
6云的变化
我觉得云是千变万化的人,每当您生气时,您总是会对无辜又善良的人们生气,您生气就大打雷;每当伤心时,您总是会对无辜又善良的人们伤心,您伤心就下大雨,害我没办法出去玩
每当中午时,您总是会整全世界的妈妈,因为您每次都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阳,忙得妈妈一直收衣服,连我都觉得妈妈非常的辛苦。天气啊天气,你一直千变万化,搞得我们都很辛苦,天气啊!您是爱整我们人类。
天气是我们人类最大的敌人,天气让我感到非常的好奇,总是会乱对人类发脾气,这让我观察到“大自然的奥妙”,所以我希望可以每天保持这种好天气。
7变化多端的云
云,是个可看到,摸不到的东西,它无处不在,变化多端。尤其是晴天的日子里,云,雪白雪白的,它像棉花糖一样,在蓝蓝的天空中飘荡。
云也是多变的。有一个周末,天气晴朗,我在院子里晒太阳,看到几朵多变的云:看这朵,它像一只小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它又变成了一只雪白的小白兔,在天空中开开心心地奔跑着。看,那边的那朵云,多么像卧在一起,胖胖的小狗,在天空中安静地睡着大觉。我闭上眼睛,脑子中浮现出了各种各样的云……过了好长时间,看那朵“小狗”等云被分割成一块一块的了,整齐均匀地排列在天空中,像鱼鳞似的。还没等我看够呢,它又与其他云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座巍峨高耸的雪山。我心想:那多像是珠穆朗玛峰呀。不一会儿,它又变成了一只只小绵羊,在天空中静静地吃草……
云,它变化多端,它们用尽办法把蓝蓝的天空打扮得漂漂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