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关花的海洋作文
嗨,我是你们的小导游,我又回来了。今天我带大家走入“春之岛”,看看那里的世界是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欢迎来到“春之岛”,我们先走到“春之岛”的小街看一看美丽的山茶花吧!茶花有粉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火红的,山茶花的花瓣很像玫瑰花的花瓣。
第二站来到的是小花园,龙爪槐枝真像“龙的爪子”,又像一个个小伞兵。小蚂蚁满地爬,好像是在欢快地对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们正在准备今晚开partg的粮食呢!
接下来就是要去看最漂亮的红桎木了,红桎木像大大的红红的火球,又像美丽的梅花,王琢B还说像大大的火炬,红桎木的叶子较小,摸起来很舒服。鸟儿们围着它叽叽喳喳的,真可爱!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看了这些你应该跟我一样很喜欢春天了吧!我这个小导游也该说声拜拜了,明年“春之岛”再见咯!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