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夜晚_2
有人喜欢那点点胭脂的夕阳;有人喜欢那国色天香的牡丹;还有人那变化莫测的大海……而我却喜欢那迷人的夜晚!
你可曾仔细观察过那属于黑暗的夜晚?那黑色的夜幕中,有许多神秘可爱的东西,你可曾发现?夜静悄悄的来了,就如它的性格一样不争不抢。它没有像玫瑰一样炫耀自己的美丽和浪漫,也没有梅花那傲人的身姿,但是它的神秘却让人眼前一亮!你可曾仔细观察过月亮和星星?那你们可曾想过如果没有夜晚的衬托,那玉盘似的月亮和那点点碎银似的星星又怎么会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让人们发现自己的长处?
看!那月亮洒下缕缕清辉,犹如少女披上了薄薄的神圣的面纱。不一会儿,一朵云朵从远处飘来,遮住了月亮的一部分,这时的月亮像一把弯弯的镰刀,折射出不一样的风采!这难道没有夜晚的功劳吗?
瞧!那月亮旁边的星星也要说一说夜晚对它的衬托呢!星星一颗颗一组组一排排,争先恐后的诉说。北斗七星闪啊闪,仿佛在说:“我们能在黑暗中为人们照亮都是夜晚的功劳呢!如果没有它,我是不可能发光发亮的。”接着是水瓶座,天蝎座,射手座……他们以无声的眨眼倾诉心中的感激。因为夜晚的衬托,人们发现了星星们,不仅赐予它们名字,并且赋予它们神奇的色彩。这难道没有夜晚的功劳吗?
夜无声的降临,除了几声狗吠,一片宁静,星星们伴随着月姐姐洒下的清辉,顽皮的跑进人们的梦乡,向人们诉说着属于自己的神奇故事,这觉怎么能睡得不沉?这梦怎么能做的不甜?也许你还会这么说:夜晚,如果没有月亮星星的点缀,怎么能更加神奇美丽?可是,朋友,你们可曾反过来想,如果没有夜晚的衬托,月亮和星星又怎么能显示自身的神奇和美丽?我认为:所有事物都是相对的,夜晚如此美丽,月亮,星星如此神秘,迷人,怎么能使我不喜爱?啊!我喜欢明亮的月,可爱的星,更喜爱这默默无闻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