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_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300字)
大家好!
我们应该要保护环境,让家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现在到处都竖立了这样的牌子,但是有些人却没有做到。你看,旁边有一个这么大的垃圾桶,他却不丢进垃圾桶,而是随手丢到马路上。假如有人没有看见垃圾,踩到了会摔跤的。与其让别人摔一跤,不如多走几步,吧垃圾丢进垃圾桶里面。
有些人做到了,并做好了。看,在一条大马路上有一颗不太明显的尖尖的钉子,小朋友看见了,走上前把这颗钉子丢进了垃圾桶里,小朋友肯定在想:如果有一辆车到这里来,轮胎就会被刺破。
一件很小的事情,就可以看出你的品德怎么样,就可以看出你的素质怎么样,就可以看出你的责任心怎么样。
虽然每天都有清洁员来打扫,但是,光靠清洁员是不够的。我们也要多多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不随便排放污染过的水,少坐汽车,多骑自行车或走路。
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要记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