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知心的朋友 (2000字)
你,像一颗大树,让我沮丧时有了依靠;你,就像天上的北斗星,在我迷茫时给我指引方向;你,更像一剂头脑清醒剂,在我骄傲自满时帮我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最知心的朋友-----我最亲爱的妈妈.
在上小学时,你在我的眼里就是无所不能的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你总会给我简单易懂的理由让我知道其中的道理你给我讲故事时,讲到了上帝,我曾问你,上帝是什么样子的?你对我说:上帝是一个很慈祥的老爷爷!……
再大一点的时候,你就变成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一次,我考到了很不理想的成绩,你得知,便安慰我,对我说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只要勇敢的去面对,哪怕只进步一点点,那也是进步慢慢来你要知道不怕失败的人比不失败的人强!
上了初中,你我似乎疏远了我为你的陈旧思想而厌烦,为你的唠叨而不满,你也说我没有以前贴心懂事了我们之间似乎有了隔阂,有一道沟,深深不可跨越有一次,我回家得很晚,一出校门,就看见你站在路边,瑟瑟发抖,一直朝校门口张望,脸上写满了担忧和不安时,我明白你依然爱我,以前的不满和厌烦化作歉疚和自责,我知道我还小,翅膀还没丰满,不能飞我知道我还需要历练和成长,我最该上的课是学会感恩和回报.
从那一刻起,我终于读懂了你你是我的上帝,你也是上帝化身的天使.
母爱,是执着的支持;母爱,是无私的奉献;母爱,犹如一盏明灯,点亮你,照亮我!
一朵花会为一滴露水鲜艳妩媚,一面镜子会为一片叶子荡漾轻薄,一颗心更应对另一颗关爱的心充满感激之情土地失去了水的滋养会变成沙漠我也不能失去你.
啊!母亲,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老师——我最知心的朋友文二: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我推开窗户,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雪白。房顶上、地面上覆盖着厚厚的雪。啊!要是能痛痛快快地打雪仗,那多有意思呀!
我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在谈论着这场大雪。吴老师踏着晨会的铃声,满面笑容的走进了教室。他扫视片刻后,说:“今天我和体育老师商量,决定带你们去打雪仗。”教室里沸腾了,同学们欢呼雀跃,大声拍手叫好。
同学们立刻按男女分为对阵的两军,吴老师当然划归在“男子汉
”队。他哪里知道,我们双方背地里早已约定:一开火,男生就假装逃跑,然后由我们“娘子军”来“收拾”吴老师。两军接火后,一切都按原计划进行着。吴老师这是简直成了一个大孩子,只见他一边弯腰抓雪,一边猛打,还要时时躲避我们密集的“炮火”。他不住地喊:“快!快打!男同胞们顶住呀!别跑!”尽管他卖力的攻击我们,扯着嗓子鼓劲,他手下的兵是一个接一个的往后跑。我们开心地笑哇,追着砸呀,雪球一个接一个的砸在吴老师的头上、身上、腿上.....
有几个女生悄悄绕到吴老师的背后,偷偷的八几个雪球塞到他的防雪衣帽子里面,他连忙向外挑,并更猛烈的攻击我们。我们仗着人多,也在平明的攻击他的“卫士”。最后吴老师的几个师终因寡不敌众而举起了双手。他愁眉苦脸的说:“厉害!‘娘子军’大大的厉害!佩服佩服!”“我们胜利啦!”“我们胜利啦!”大家围绕着吴老师跳呀,笑呀,一个个把手中的雪球抛向天空,雪球在空中碰撞着,绽放出朵朵银花。
我的最知心朋友文三:
我只有一个知心朋友,是我读少班里认识的。一直都是一起读到五年级,现在我们还是同班同学,他又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们交朋友时一点也不认识对方,老师因整理位置时,安排了我们一起坐。过了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我们俩的家长还没有来接我们放学。我们分别在一个地方,看见外面。等了一会儿他走过来对我打了一下招呼:“你好。”然后问我:“你的爸爸,妈妈也是还没有来接你?我也是。”一会儿我们就谈起了一些卡通的小知识,连妈妈来了,我们也不知道因为我们谈得很头入。我们以后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们成为了一对好朋友。后来我们读一年级时才知道他和我是同一条路回家的。以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了,就这样我们越来越加深了我们的感情。有一次,我们一起读三年级的是时候。他一回到学校很难过地对我说:“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喜爱的风景花瓶打碎了不知怎样办。”我说:“你主动向你爸爸认错,他一定会原谅你的。”他想了一会儿好象没那么难过了地对我说:“谢谢。”我们就成为了一对知心朋友,有好事就大家一起分享,有困难就一起解决。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