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作文友情的重量
友情的意义在于信任对方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觉温馨的吗?
好洒难得,好友更难得。
朋友就是朋友,绝没有任何事能代替,绝没有任何东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拟友情的芬芳与美丽。
要衡量武侠人物的价值与意底不能用一般的标准,他是孤独的人,在人世上自成一个系统。他们的孤独不是无助的,无可奈何的孤独,而是一种倔强的、辽旷的孤独。他们的系统也和一般福会一样,有好的,有坏的,有可爱的,也有可恨的。但是他们最重义气,那种肝胆相照、至死与共的义气,比爱情比一切的感情更伟大、更感人。
你明明知道貌岸然你有朋友在饿着肚子时,却偏偏还要恭维也纳他是个可以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是条宁可饿死也不求人的硬汉。
你明明知道你的朋友要你寄点钱给他时,却只肯寄出给他一封充满了安慰和鼓励的信,还告诉他自力更生是件多么诚实宝贵的事。
假如你真是这种人,那么我可以保证,你唯一因子分解整环一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朋友,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东西。
友谊,更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对一个情绪论低落的人来说,朋友的一句鼓励,甚至比世上所有的良药都有用。
假如你曾经认为一个人是你的朋友,那么这人就永远都是。友情是累积的,爱情却是突然的。友情必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爱情却往往在瞬间发生。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觉温馨的吗?
爱情?爱情的感觉,应该是甜蜜。温馨,绝对是友情的感觉。
有许多的朋友之间都不得是这样的,虽然经常驻机构相处在一起,却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要去发抛出对方的往事,当然更不会想到要去发掘朋友的隐江湖道貌岸然上的朋友们,以意气血性相交,只要你今天用一种男子汉的态度来对我,就算你以前是个混蛋,也没有什么关系。
你要交一个朋友,就得了解他的脾气,他若有缺点,你应该原谅他。
不错,一个人难受时,不拿好朋友出气拿谁出气?好朋友若不能谅解他,谁还能谅解他?
情人虽是新的好,但朋友总是老的好。
朋友永远第一,朋友的事永远最要紧。
人,只有在自己最亲密的朋友面前,才最容易做出错事。因为只有在这种时候,他的心情才会完全放松,不但忘了对别人的警戒,也忘了对自己的警戒。
一个最容易伤害到你的人,通常都是最了解你的人,这种人常常驻机构是你最亲近的朋友。
只有真正的友情,才是永远存在的。
你若有个朋友,花了两天的功夫来找你,脸上带着种你未见过的疲倦和表情…
那么你就算是个超级洒鬼也会尽量想法子使自己保持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