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日捐倡议书范文
亲爱的同学、老师们:
是你们的爱心!使原本肃杀的寒冬不再冰冷!
根据中共太原市尖草坪区委办公室、太原市草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们提出如下倡议,鼓励大家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在可承受范围内募集慈善资金,用点滴善心义举汇聚爱的海洋。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能温暖世界。参与奉献!人人有责!坚持自愿!义不容辞!
慈善是文明而崇高的事业,体现了时代要求和社会进步,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草坪区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校所在地区的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我们学校的温暖关怀,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过好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用爱心点燃美好生活新希望。“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传递温暖,我们表达真情,我们期待更多的师生都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用行动赞美奉献,用爱心温暖校园。
诚然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无力去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我们无力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我们可以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在冬天来临之际,为他们捐出一份爱、献出一份情,愿人世间的真善美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区区一日捐赠,仁爱不尽!慈善无穷!
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送去一份关注,一份真情。“爱人者,人恒爱之”,亲爱的朋友们,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给予别人的是温暖,自己收获的是满足;给予别人的是关爱,自己收获的是真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更多贫困家庭带去温馨和祝福,为建设和谐、富裕、人文新隆尧再谱爱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