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日捐倡议书范文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各爱心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和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省、市关于答应扶贫攻坚战的一系列决定、意见要求。铜仁红十字会联合铜仁妇女儿童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一日捐”活动,倡导全院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都来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筹集善款,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在前方招手。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份美好的未来,上苍把美好赐予人类的同时,也把不幸带到了这个世界。当我们在与亲朋好友欢聚品味甘琼时,那些贫困线上挣扎的人们达到温饱还是一种奢望;当您在为子女的学业有成倍感欣慰时,远处却传来了嗜血儿童和孤儿的抽泣声;当我们享受着美好生活的时候,却还有不少因大病致贫的家庭笼罩着一抹驱不散的愁云......
健全与残疾、幸运与不幸,孕育着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伴随着新年的到来,让我们共伸援手、同献爱心,帮助他们与我们一到同享欢乐、共沐阳光,我们真诚期待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持“迎新春、送温暖,爱心一日捐”活动。
我们倡议:捐赠以自觉自愿为基础,单位可捐出一日节约的办公经费,个人可捐出一日的工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给予别人关爱和帮助,自己享受快乐与幸福。
我们承诺:本次捐赠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捐款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并由铜仁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公告,及时将捐赠资金送达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