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总是昏了头,他从你左手拿走了你想要的,又在右手放上你不想要的,你终究是一无所有.
爱没有对错,可是爱一个人好难,被爱也好难当一切都变得奢侈的时候,有一种绝望慢慢地在心底滋生.
我们像五颜六色的桌球一样在一个平面上互相碰撞,又彼此散开,最后坠入属于自己的筐中,在平面上永远消失.
开始或者没有缘由,但结果总有理由.
曾经听过一句话:一段感情来之不易还是应该珍惜,一旦分开,需要时光来把痛苦冷却,等到想再爱一次,回过头来却发现时光的流逝中冷却的不仅仅是痛苦,连心也冷却了,压抑与独处已经把爱的这种能力窒息.
夏沫,我后悔了后悔没听你解释,后悔把你推开,后悔不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可是,你好残忍你居然连一次机会都不肯给我你居然可以毫不回头的离我而去我们的爱情,真的如此的不堪一击?难道像我们这种人,真的不能够拥有幸福?难道我们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能够改变命运么?
爱护一朵玫瑰,并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学习如何不被它的刺刺伤,还有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刺伤心爱的人.
真可悲,在你离开了我以后,我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可是,所有的东西都已经不可挽回.
距离,最近处是曾经的亲切拥抱,最遥远处是如今的心底留恋.
相爱是一种痛,只是为了让爱人的音容刻骨;相爱是一种痛,只是为了让爱人的笑貌铭心.
有些痛,说不出来,只能自己忍着,直到能够淡忘;有种爱,不能坚持,即使不舍,也只能够放弃.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淡淡的云淡淡的梦,淡淡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雨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火焰在快乐地跳跃着,它将脆硬的玻璃熔化成了柔和的东西玻璃在等待着改变,等待着新的开始.
永远有多远?是一个怎么样计算出的距离?有没有尽头?
“我……绝不祝福你……”你可知道,听到你说的这句话,我多想拉着你,多想跟着你一起走天涯海角,什么都不管不顾.
可是,我不能.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不能说我爱你;是你不知道我爱的人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们常常分不清自己围着什么而转自转?公转?还是他转?也许是世界在转,而本身并没有转我们都有一个轴心,不论转动与否.
我是你的谁?你是我的谁?谁是谁的谁?谁也不是谁的谁.
我又想起刚入娱乐圈时你一次次帮我的情景了,彩虹广场那次,蕾欧广告那次,被安卉妮掌掴那次,新闻发布会那次……虽然在风风雨雨的娱乐圈生活可是,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总是那样简单,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让记忆像是白纸上的黑字,只要我们用力地擦去,它就不会再留痕迹.
要么就让自己堕落到底,要么就让自己假装很快乐走极端,不要把自己丢在中央越来越疼.
我选择堕落的假装快乐,就算是一场戏,我也只能将它演到底我能做到的,也许只能是让身边其他的人过得幸福些.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中,更不能爱在别人的影子里.
人的心上如果扎了一根刺,会很疼;但如果把这根刺拔出来,会流血而死.
有人说,每想念一次,天上就会落下一粒沙,于是这世界上有了撒哈拉每想念一次,天上就会落下一朵花,于是人们终身行走在繁花盛开的花园中.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嫁给我.
那么,在我和你说这三个字的时候,你觉得是这世界上最动听的吗?
如果两个人的故事开始的时候有交点,后来却向两个方向继续,不知道是不是一种悲哀.
常常在这种时候有时光飞回流转的错觉,心疼得让我落泪.
幸福是什么?在我看来,
幸福就是我愿意替你做任何事,却不希望你发现我的辛苦;
幸福就是,好像喜欢,好像被喜欢;
幸福就是当你戴着这枚戒指,点头说我愿意的时候;
幸福就是当我为你系上生命中的绿蕾丝,让它永远缠绕着我们的生命,正式宣告世人你成为我的妻之时;
幸福,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流星,是不是背负了太多的孤单才会坠落的?如果是,那么,请坠落吧!因为我的孤单好多好多……
要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或许,只能靠着时间,和另一个爱你的人也许,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也许,爱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边,听着,守着,存在着;也或许,最终,过了一段阴暗无光,也无星子也无日的夜,天亮以后,海阔天空,我们都会幸福.
如果无法成为你深爱的人,我愿意做那个爱你的人.
只是,你愿意让我守候你一生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心里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