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力比赛的描写作文350字(三)】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我校第28届冬季运动会。虽然我们其他项目没拿到好成绩,但4×100接力比赛我们还有希望。
4×100接力跑终于开始了。我们班分在第二轮。第一轮比赛完毕,接下来我们班出场了,我们站在加油区观看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第一棒的同学像离弦的剑一样冲出去,我们在第一棒就占据了上风,第二棒的同学接到棒就撒开腿跑了出去。我们在前几棒表现得还不错,可是,倒数第二棒万晓霞在交棒的时候,棒从她手上脱落了。所以耽搁了一点时间。最后一棒罗映曦把棒捡起来就拼命地跑,尽管跑得再快,也被四二班甩在了后面。大家都纳闷了,以前我们接力跑都得第一名啊,这次竟然得第二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这些同学发挥失常,所以没得到好的名次。希望这些同学以后能够吸取这次教训,以后得冠军。
我们这次失败,并不是我们没有集体主义感,而是我们选出来的运动员发挥失常,所以才没获得冠军。我们并不气馁,争取下次夺得冠军!大家一起努力,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