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力比赛的描写作文350字(四)】
“加油,加油”……助威声在操场上空回荡,原来我校第十届运动会最激烈的项目——接力赛拉开了序幕。
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飞毛腿—高学峰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去。我想这下好了,我们班能安安稳稳得第一了。没想到的是强中自有强中手,206班的孙旭童也不甘示弱,别看他个子不高,脚下象生了风,一会儿就超过了我们班和210班,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上了,心想这下可完了。 “哈哈”天上掉下个好机会:206掉棒了!刘星宇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跨前一步接住棒就以流星般的速度向终点跑去。只见他咬紧牙关,挥动着胳膊脚下好象生了风。几秒钟工夫就把206班甩得老远,我的心得到稍许放松。该我们班魏鹏举上场了,别看他平时跑得慢慢悠悠的,一到关键时刻还挺顶事。你瞧他迈动两条肉柱子似的腿向前冲去,随着他跑动他身上的肉上下颤动,我正要为他叫好,可他却出了意外,也许是心急,也许是累了……他把棒扔到了地上…哎呀,不好!我们班成倒数第一了,我刚放松的心不由又提了上来。好!该我们班长跑冠军——柴睿上场了。我们把希望全寄托在柴睿上了。加油声四起,同学们恨不得把自已的力量加在他身上,他果然不负重望,很快追上了210班,离206班的距离越来越近,5米、4米、3米、2米、1米……,可就在这时,206班到达了终点……
一场惊心动魄的接力赛就在同学们的叫喊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