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力比赛的描写作文 (350字)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接力跑比赛。
比赛开始了,各小队都在准备着,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班的同学脑袋挨脑袋围成一圈儿是在秘密地商量对策,调整阵容……
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队的王华强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他跑得可真快,几个大步就超过了别的队员。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怦怦跳着,心想:我可别给小队丢脸。就在这时华强跑过来把接力棒递给了我,我没拿紧接力棒,接力棒掉在地上,我飞快的捡起接力棒就继续向前跑。我跑到半路脚软了一下,差点来了个“狗啃泥”我定定神迅速向前跑去。由于我刚才脚软了一下,我们队输给了女生队。
比赛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激烈的情景、意外的插曲、团结一致的协作成为我们议论的话题。直到今天,大家还津津有味地议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