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力比赛的描写作文350字(五)】
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场快乐又有趣的接力赛。
赛前
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有的同学出去买啦啦棒,为比赛的同学加油。我们来到了后操场观看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做好了准备运动。
赛中
裁判员一说:“各就各位”。运动员就开始接力了。旁边的观众是人山人海,什么地方都站的有。有的喊加油,有的用手中的啦啦棒挥舞着。运动员们也加足了力气,像一支支火箭一样跑着。同学们在旁边大声呐喊着:“加油,加油”。我们正高兴地时候,突然我们班的运动员摔倒了,在一旁的观众可着急了。
我心想:这下子我们一定输了,在也挽救不回来了。我们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然后我们班的同学过去接应了,不知又被那个班飞奔而来的同学撞到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坚强的爬了起来,捡起接力棒,又传到了另一个人的手里。他拿起接力棒飞快地向对面跑去。最后只剩下一名同学了。最后一个人拿着接力棒,就像吃了加速药似的跑了过去。听裁判说,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二名。
赛后
我们回到教室,同学们的心情都不好,因为没有取得好成绩。老师说:“同学们没关系,这次比赛得了倒数第二名,下回比赛得一个顺数第二,好不好?”我们起声回答道:“好”。
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只要慢慢努力,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