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力比赛的描写作文350字(二)】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给我们的年段接力比赛增加了一份绚丽的色彩。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了,同学们一蹦一跳地来到综合楼下的大操场,准备参加接力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出了起点,把接力棒递给了接棒的同学。在一旁的拉拉队拼命地喊:“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必胜!……”同学们的喊声像给我们参赛的小选手们身体里注入了无穷的力量……轮到我了,糟糕,棒掉了,我内心责怪着自己:为啥你就接不住呢?又为了什么你会这么粗心呢?我赶紧用尽全身力气追了上去,还好,总算没有落下。
接力赛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喊得更起劲,心情更激动了。我的心跳渐渐加快了,我不由自主地也高声喊道:“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跺脚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虽然大家的嗓子喊哑了,脚跺麻了,但是大家的情绪仍然非常兴奋,目不转睛地盯着每位运动员,时时刻刻想着:“四年三班加油!四年三班必胜!”没有人在想:“四年三班是最后一名。”
我们班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哩!
这次的接力比赛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荣誉感对我们是多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