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绘画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绘画,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不知疲倦地拿起心爱的画笔画一幅画。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天生就爱画画,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想用画笔把它画下来。这不,今天晚上我这个小画家又拿出七彩的画笔大显身手了。我要画一张画,名字叫<秋天的图画>。在洁白的画纸上,我用心地在画纸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姹紫嫣红,各种各样,竞相开放呢!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怎么样,我的画精彩吗?
在班上,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拼命地叫着:“给我画一张,给我画一张!”忙得我不亦乐乎,三下五除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动物画像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给同学们画画,我也从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绘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多彩的世界!
我的课余生活画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看书、画画、骑车、打羽毛球、看电视、溜冰……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
今天,我又画了一幅画,名字叫《春天的图画》,我一会儿拿着小毛笔,给树婆婆戴上一顶绿帽子,树婆婆仿佛一下年轻了几十岁;一会儿拿着蜡笔,给花娃娃们换上花衣裳,花仙子们便在风中翩翩起舞;一会儿拿着水彩笔,给孩子们的风筝画上眼睛、鼻子、嘴巴,让它们看起来栩栩如生。
瞧,大人们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谈天,吃点心,小草却毫无疼痛的感觉,仍在风中摇摆;孩子们在解冻的小溪里游泳、打水战,可开心了!就这样,许许多多的生物跃然于我的画笔下。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画画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我爱画画!
我的课余生活:我爱画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画画,读读课外书有有事练练书法,有时骑骑自行车。
我最喜欢画画了!画的晃眼鸭在水中游来游去,小鸟在枝头唱歌,画的卡通人物更动画片里有一座美丽的城堡,就完成这幅画了,
我还喜欢读一些课外书。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像交了个益友。增加知识,让我们明白了许多道理。慢慢地读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