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画画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扇七彩的大门:有画画、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绳……其中,我最喜欢画画。我学校附近就有一家画画店,里面有一个叫终练的画呆子,别人要他画什么,他就画什么,而且他画的特别好,画什么像什么,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样画画。
于是,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练习画小人,画的都是女生。不过,画女生有二个难点:一、眼睛要画漂亮;二、裙子要画仔细。否则,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笔就会乱摇,那就很容易画错了。
一天,我正在教室里画画。忽然,胡明妍说:“我们来比赛画画吧!”我兴奋得说:“好呀!”于是,我先画了一张小脸,再画了一个小西瓜头,画上眼睛、耳朵、鼻子、嘴巴、手、脚、裙子,就在我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熊浩j走过来,说:“头发应该是长长的,眼睛要画大大的,眉毛要画长长的,嘴巴要画小小的。”我想了想,修改了起来,嘿,别说,还真好看了些!最后李松大声地宣布:“今天的画画冠军是……”,李松停了一下:“廖菲烨!”。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