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雨潇潇作文
又是春天了。
当第一丝雨飘上树梢,洗绿了一片片树叶时,春天又来了。从天到地,从地到天,春的礼物是一副清纯的雨帘。那一颖颗晶莹剔透的雨珠,似乎饱含的是一个个春的梦。春雨潇潇,洗净了天空洗白了云彩,洗不尽的是长存的记忆。
也是这样的季节,同样的春雨之中,在那远离都市喧嚣、远离世俗烦恼的西北一隅,在那座烟雨空像如梦非梦的大山中,曾留下多少美丽的足迹:或奔跑相逐,或静伫赏景;或在山间嬉水,或在林中信步;曲曲折折的山路上洒满了童真的欢乐,辗转回旋的是那无邪的欢笑。
啊!有一群无优的孩子,趁着春雨畅游。奔跑的身影中有我吗?一个不知愁滋味的小女孩儿,和伙伴儿们在山中尽情欢笑;奔跑的身影中有你吗?扎小辫的小姑娘,披着雨丝轻纱曼舞一曲,给多少绿叶红花添色?奔跑的身影中有他吗?调皮的小男孩儿,甩出一串清纯的口哨,在雨中久久萦绕……
有的,有的,有的I奔跑的身影中如何会没有你我他呢?如果没有,岂不辜负了多悄的春雨和旖旎的春光?又何以在我心中留下如此深的痕迹?
就是在那座大山,。那座有个非常甜美而又神秘名字的山―梦山,我们沐浴着潇潇春雨,用欢笑写下了童年中最美的一页!
如今又是春天,又是珠帘般的雨,似乎每颗甫珠币便有一首美丽的歌,那么,哪一串哪一帘是那叫人难忘的童年的歌呢?
春雨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