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遥远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动物。小动物们热爱体育运动,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森林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又开幕了,由大象博士担任裁判长。你看,多热闹啊!人山人海,观众们把赛场围得水泄不通,大伙翘首以盼,期待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让我们先来看看紧张的跑步比赛吧!参赛的选手个个实力不凡,有上届冠军信心豹,有新生力量聪明兔,还有灵巧的九尾狐。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在做最后的准备。只听“砰”一声枪响,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一圈又一圈,谁也不示弱,领先的是信心豹,聪明兔紧随其后。现在离终点只有100米了,选手们发起了最后的冲刺,信心豹由于之前跑得太快,体力透支,加上年龄偏大,气喘吁吁。在亲友团的助威声中,聪明兔越战越勇,疾步如飞,超过了信心豹,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让我们去瞧瞧热闹的足球比赛吧!对阵的双方是灵猴队和神马队。现在场上的比分是1比1,双方战得难解难分。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只见身手敏捷灵猴队队长踢出了一个香蕉球,球直向球门飞去,神马队的守门员也非等闲之辈,一拳把球打出,灵猴队没等球落地,个个跃起,在空中玩起了头球接力,直看得人眼花缭乱。最后由他们的头号前锋将球顶进球门,灵猴队以2比1战胜了神马队,灵猴队的队员们高兴地拍手致意。当大象博士把冠军奖杯颁发给他们的时候,他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运动会在欢呼和欢笑中结束了,我相信,明年的森林运动会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