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
今天,金星广场人山人海,动物们将金星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因为它们正在为第一届运动会出力,有的是为自己报名。
“啪啪啪”烟花在空中绽放自己的笑脸,好像在祝贺森林运动会圆满成功!空中彩球突然落下,酷似白雪,从空中纷纷落下,将这块生机勃勃的大地点缀得色彩缤纷。
再看看运动场上,观众朋友座无虚席。有的使劲地挥着手,向自己心中最崇高的明星招手,以表自己的爱慕和钦佩;有的却在窃窃私语;有的喊着团队的口号,它们的口号声震耳欲聋……
运动会开始了,主席_瑞瑞金丝猴来到比赛现场向大家宣布运动会开幕。它穿着整洁的西服,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他铿锵有力地说:“我宣布,第一届运动会现在开幕!”观众们立刻鼓起掌来,鼓掌声排山倒海,响彻云霄。“大家请安静,先请我们的嘉宾以及裁判到场入座。”又是一片掌声。主席又说:“第一场比赛:男子100米决赛,请运动员准备好!”于是,它又绅士般地走到后台。广播:男子100米决赛就要开始了,请运动员马上准备好!1号运动员是“飞人小将”民同小松鼠,只见它穿着休闲的运动服装,精神抖擞,对自己充满信心。2号运动员子新小猫,只见它紧张极了,瑟瑟发抖。3号运动员肯九小蜗牛,虽然它速度慢,但是比赛重在参与。4号运动员是包灵小狗,它也来参加比赛,它的水平可是一流的。“乓”枪声一响,在空中凝成了一股白色的烟。比赛开始了,4号运动员遥遥领先,1号运动员也不落后。4号运动员好似一支离弦的箭,“嗖”地飞了出去,它获得了第一名,1号运动员获得了第二名,小猫第三名,小蜗牛第四名。
……
森林运动会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