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的看图作文 (200字)
哇!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来了,小动物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运动会。每一场比赛开始了,小狗、小兔、小乌龟、小猫还有狡猾的狐狸也来参加比赛了。它们站在了起跑线上,猫头鹰裁判员举起发令枪,砰的一声巨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它们你追我走赶,各不想让。
小兔子跑在最前面,狐狸跑在第二,后面依次是小乌龟、小狗、小猫,狐狸见小乌龟就要追上了,就去拆开它。小乌龟知道了,就把它的阴谋识破了。现在狐狸跑在第三,白兔暂时领先。小抱抱兔觉得它们跑得太慢了,就跑到大树底下休息起来。不知不觉睡着了。结果它们都赶上来了,等小白兔醒来时,它们已经到达终点了。
这时小白兔还不知道,我睡了一觉既然它们还没赶上来,它跑呀、跑呀到了终点,它们哈哈大笑地说:“你已经跑到最后一名,知道吗?”
小白兔说:“不会吧?这怎么可能,我睡觉时又没听到你们的跑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