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寂寞的孩子作文 (1500字)
内容介绍:但有时候却被我看到了哦……今晚,我来到创网。写下这篇不是文章的文章……然后,我想回到我的房中,大声哭泣。只是,我只能蒙着被子哭泣……我的泪,永远属于黑夜。黑夜过...
我的泪永远属于黑夜。
“滴答……滴答……”时钟可恶的响着,我的心情犹如多种的颜色的混合体。回想这一天的经历,我有的是无奈与伤感以及几分的快乐。
我最好的朋友你,和她们嬉闹着。谈论着我们都好奇却反感的问题,关与男女的那种种。我讨厌这种话题,这些话不属于我们这种年纪。我们都是晨曦,是黑夜里的星星,这是我们的青春。可以说最近的种种,可以谈论我们的梦想,可以说说我们的爸爸妈妈……可是,不可以说那些东西。今天放学后,我不知到你为什么而加快了骑车速度。我唯一能看到的就只有你在追逐,追逐她们……把我遗忘在角落,我能选择的只是紧跟着。最后才发现,现在这时候,我连紧跟的也无法选择。只剩,离开。于是,我走了。捧着那颗如刀割般疼痛的心离开你们……
回到家中,发现。灯,没有亮。此时家中只有我一个人紧紧拥抱孤独,心又再次疼痛。
进到房中,拨通了妈的电话。
“喂,妈。在哪里?爸爸在哪里?怎么还不回来”
“哦,我和你爸在某某地,待会在回家。88”
“嘟嘟……”电话挂断了,声音异常刺耳……
然后,我在拨通了朋友你的电话。
“喂,星。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今天晚上我像典型的电灯泡而已氨我忍着心的疼痛,假装坚强,伪装我的悲伤。
“额,哦”
然后电话又挂断了呢……
现在回想起来,我或许是自作多情。别人并没又叫我一定要和她们一起走。我不是她们的什么“公主联盟”呵呵……我只是个孤独寂寞的人。老是喜欢伪装,却装得那么完美。我的朋友你,你有时候也会同我一样伪装呢。但有时候却被我看到了哦……
今晚,我来到创网。写下这篇不是文章的文章……
然后,我想回到我的房中,大声哭泣。只是,我只能蒙着被子哭泣……
我的泪,永远属于黑夜。黑夜过后的黎明,我仍旧微笑。笑尽我所有的美好……
2.我只是个孩子,没有寂寞的孩子
刚才吃西瓜,闻到了夏季的气息。好闻的西瓜汁味,让我回忆到去年的夏季。那时的欢乐,那时的悲伤,那时的人物,那时的景色……才不过一年,长发剪短了又长长,朋友失去了又有新的,过去的衣裳再也穿不了,过去的回忆捉也捉不住,一切一切,都在改变。
喜欢蓝色的我,开始崇尚黑色;喜欢淡雅的我,开始迷恋浓重;喜欢晴朗的我,开始留恋阴霾;喜欢白昼的我,开始追求黑夜;喜欢握笔感觉的我,现在更喜欢手指在键盘上跳舞……
每每看见生活中一个场景都有想用笔记载下来的冲动,默默的在心里酝酿好久好久,可当坐在稿纸前倾泻自己的心情时,又烦躁不安,静不下心来写字,先前的灵感瞬间逃之夭夭,藏在我找不到的地方去了。
于是,我的心里压下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发泄却没有合适的地方,只好静默。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世界的一个部分了,而是天外之物,默默的望着人来人往的匆匆,车水马龙的喧闹,夜深人静的荒芜,似乎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存在了。经常在埋头苦做题很长时间后抬起头,感觉在做梦,眼前的一切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大家都在做各自的事,谁也不干扰谁,却很吵闹。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有很多人在爱我。
我知道。
爸爸妈妈,祖父祖母,许许多多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的同学,他们都是爱我的,可是我依然感到寂寞在侵蚀我。当然,这只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才感觉到,可是只要周围静下来,寂寞的声音就回很可怕的回荡着,久久不消失。
寂寞的莫名其妙!
唉。我到底怎么了。
天开始慢慢变黑了,家里没有人。
我很清楚的听到窗外传来汽车喇叭声、邻居交谈声,还有风吹树叶的声音。
我忽然意识到,我还是个孩子,只是个孩子,寂寞只是敲错门的客人,不会和我永远的居住在一起的。
星星望着我,俏皮的眨眼;月亮看着我,微微的笑着。
整个世界都很美好呵。
于是我脱掉寂寞的衣裳,深呼吸……我只是个孩子,没有寂寞的孩子。
后记:寂寞的衣裳好沉,好重,所幸的是它没有困住我,我没有被它俘虏。因为我有坚定的信念。
请相信:阳光定能战胜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