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童趣【2】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市。过去,那里很少下雪,但是现在,气候变好了,开始下雪了,而且,下的还是厚厚的积雪。我很喜欢雪,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快乐。
雪,洁白无瑕的雪,在寒风凛冽的冬天,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欢乐;春暖花开时节,又可以化成水滋润树苗、麦田……
最让我开心和快乐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我们家乡的一处美丽的冬天的游乐场所―侏罗纪滑雪场。
爸爸妈妈带我走进了侏罗纪滑雪场。到了那里,就飘下了纷纷扬扬的雪花。雪花仿佛一个个小精灵,顽皮的翻着跟斗,飘落在大地上。我捧起一片小雪花,手上感觉凉凉的,我心想:冬天多么美丽,有好玩的滑雪场,有美丽洁白的雪花,有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我太喜欢冬天了!我更喜欢我们家乡这冬天里白雪皑皑的银装世界!
在滑雪场玩耍时,我和妈妈我们玩的是“气胎滑雪圈”。要从低处把滑雪圈通过电动传送带把人一起带到高处,然后人坐在滑雪圈上,从高处向下滑去,从高处到低处大约有二百米的长度,滑动线路被设计成不同的形状。滑雪场的从低到高处的电动传送带被叫做“魔毯”,通过这个“魔毯”我们就很轻松地从低处到了高处。
当我站在高处往下望时,心里感觉到:滑道是那么的长,又那么的颠,我真是有点害怕。准备滑时,我紧闭着眼睛,把小手放在嘴边,握紧小拳头,心里想,这么又长又陡的滑道,会不会把我摔翻?于是,我就同妈妈一起滑,滑下去的感觉真好呀!我滑了一次又一次,滑的过程真是刺激极了!我也开心极了!
千里素雪,万里琼宇,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粼粼,使我更觉得雪华而不俗,清而不寒。让我在这滑雪场的冰雪世界里找到了温暖的感觉,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冬天里的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