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500字
凡卡怀着甜蜜的希望已经睡熟了。他梦到爷爷带着泥鳅来接他了。他激动极了,正当他陷入美梦里的时侯,他高兴地一滴眼泪顺着脸颊划过。
“哇-哇-哇”这时,一阵哭声把凡卡从睡梦中惊醒了。原来是老板家的小崽子又在哭了,凡卡极不情愿的揉揉眼睛,站了起来。去摇摇篮。慈祥的爷爷,忠厚的泥鳅,都在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消失掉了。这让凡卡十分的痛心。难道连一个完完整整的梦都不能给他吗?
夜晚黑极了,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都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凡卡,这个九岁的孩子,还要给别人的孩子摇摇篮。发卡困到了极点,一个劲儿的掉脑袋,打瞌睡。他慢慢的倒在了摇篮的旁边。“凡卡,你又偷懒”女主人愤恨的尖叫声打破了夜的寂静。月亮和星星都被吵醒了,何况凡卡呢?原来是老板他们回来了。看见凡卡睡着了。发卡一下子就被惊醒了,颤抖着跪在地上,双手握拳,小声哀求道;“老板,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求求您饶了我吧......”老板娘用凶狠的眼神瞪着饭卡,拿起楦头就是朝凡卡的头上一阵猛打。发卡的头被打出了血,一滴一滴落在地上,很快,黑色的地被染成了鲜红色。凡卡晕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的清晨,地上的血已经干了,凡卡的心也碎了。他的灵魂已经走向天堂,在人间,只留下了他那身体,幼小的身体,沾满鲜血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