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400字
忽然,老板一把抓住凡卡的头发,手上拿着一根皮带,瞪着他,对他说:“你都干了些什么?外面的人说你跑出去寄信了,信中都写了什么?快说!”凡卡被老板揪到院子里,老板又狠狠地抽了她一顿。凡卡被打得浑身都是伤身上没有一块好肉,把衣服都染得全是血了,可怜的凡卡被老板关在门外,望着天上的星星,仿佛看见了爷爷正赶到城中来接他,车上坐着泥鳅,泥鳅摇着尾巴,正高兴着呢,“爷爷!”凡卡叫出声来。这句话被老板听见了,老板拿着楦头,瞪着凡卡就过来了,他怒气冲冲的走过来,冲凡卡一锤,凡卡惨叫着,老板觉得刚才的惩罚还太轻,又让饭卡去为他们的孩子摇摇篮,凡卡打了个哈欠,想睡一会,他又进入了甜蜜的梦想......
风又大了,凡卡在梦境苏醒,他发现自己躺在了外面,,风吹在他身上,冷的直哆嗦,他费了全身的劲喊了声爷爷,快......快来啊。他慢慢闭上了眼睛,和爷爷向没有任何烦恼的地方飞去了,谁也不知道他在村子里有多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