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趣味运动会的作文 (3000字)
10月5日,天色还没黑下去,一年一度的家庭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我们全家都摩拳擦掌,而我更是信心百倍。我挑衅地瞧瞧小病刚好的妈妈,又幸灾乐祸地望望挺着“将军肚”的爸爸,呵呵,我一定是冠军。
镜头一:100米,妈妈抢跑
“各就各位,预备DD”当裁判的爸爸口令还没发完,妈妈就箭一般地冲了出去,逗得我直大笑,乐得直喊:“妈,还没开始呢!”妈妈停住了,表情十分纳闷。“各就各位,预备DD”爸爸的“跑”字没喊出口,妈妈又冲了出去,这可把我乐得趴在了跑道上,爸爸也哈哈大笑。我笑着说:“妈,要听到‘跑’字才跑,别又DD哈哈,哈哈……”“各就各位,预备---跑!”爸爸发出第三次口令。我一听到这口令就想笑,此时“笑经”特别发达,以致我一路上只知道笑,让妈妈便宜地拿到了第一名,我屈居第二。唉,不能再笑了。
镜头二:400米,爸爸的宝贝眼镜失而复得
我和爸爸气喘吁吁地跑完400米,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得了个冠军,爸爸也不错,跟着我后面跑完400米,得了个亚军。“喂,孩子她爸,你眼镜呢?”爸爸往胸口一摸,“不见了。”天啦,这是爸爸刚花800元钱买的新眼镜,怎么会不见?我们全家人赶快分头找,借着淡淡的月光寻找着。
“找到了。”细心的妈妈最先找到眼镜,我不禁笑起来,“爸爸也有掉东西的时候。”
镜头三:800米,我最棒
“哎哟,跑不动了……”正处第二名位置的妈妈最终放弃了,我对着紧随其后的爸爸说,“妈妈可一点都没耐力。”可没人应答,回过头一看,爸爸也没有耐力,他已经远远地落后于我,正慢慢走着呢。爸妈都乖乖地败在我手下。
三个镜头用一个“趣”字,将它窜起来,就是我们家庭运动会的全过程。
2家庭趣味运动会
10月11日,统一路小学在温泉小学举行了“统一路学区家庭运动会”,并且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结对伙伴。
我的结伴家庭是江美林家。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一直很友好。在昨天晚上我还给江美林精心挑选了精美的小礼物,是一架相框。它是用开心熊形象拼成的,上面有许多爱心,代表着我友好的心。其中还放着我最漂亮可爱的照片,希望她永远记住我。这个礼物我把它当宝贝看,精心的保护它,不想让它受一点伤害和磨损。
第二天早上,我们收拾好行装,准备上路。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秋风轻轻地吹在我们脸上,舒服极了。不久,便到了温泉中心小学。
我与家人到了温泉小学,找了座位就坐。当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顿时花束队的同学就喊着响亮的口号,挥舞着美丽的鲜花,一齐喊着“祝贺,祝贺,祝贺……”,场面非常壮观。
接着,运动会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家庭呼啦圈”。规则是:1.起点放一呼啦圈,第一个人先站在呼啦圈内,当口令一下,手拿圈从头上托出,再放在身体前方,接着双脚跳进圈内……依次进行。2.距离为10米,往返跳移。当跳到10米处,必须将呼啦圈用双手在设置的物体上套一下,然后再返回至起点,交给另一位参赛队员。3.一棒父亲,二棒孩子,三棒母亲。比赛结束了,我们发挥不太好,得了第四名。紧接着第二个项目是“家庭运球接力赛”,我们累得满头大汗,最后也得了第四名,虽然是第四名,但我们都很努力。第三个项目是“全家哈哈乐”踩气球比赛,我们高兴得哈哈大笑,最后没有排名次,但我们家只剩了4个气球。最后一个项目是“齐心协力”家庭三人行,充分反映了孩子与父母的配合能力,本来以为我们得了第二,但是最后一问竟然是第五名,真扫兴!
这次活动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名次,但是也收获了许多经验。以后我一定加强锻炼,争取有机会再参加这样的运动会。
3家庭趣味运动会
星期六下午,阳光格外灿烂,我的心情也格外好,因为我们班要举行家庭趣味运动会啦!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学校操场上,好多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也陆续来了。我们一个个兴奋地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当校长郑重宣布:“家庭趣味运动会开始!”我们欢呼雀跃起来。
第一个是爸爸们的比赛项目“手足情深”。只见爸爸们双手抱着一只脚,单腿往前跳,真像一只只袋鼠。终于轮到我老爸上场了。前一段爸爸跳得还挺轻松的,后来越来越慢了。我在一旁和妈妈拼命地为爸爸加油。终于跳到终点了,爸爸累得气喘吁吁,额头上布满了晶莹的汗珠。我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真的该减肥了,都是你那将军肚惹的祸,不然准能拿第一。”第二个项目是妈妈们参加的“山路弯弯”。我妈妈真是个运动健将,只见她灵巧地绕过一个又一个柱子,飞一般冲向终点,取得了第一名,太棒啦!终于轮到我上阵了,我参加的是“地道英雄”项目。一听这名字,就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我要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当裁判员哨声一响,我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顺利地跨过三个障碍物,通过了一个栈道,奋力向终点冲去。爸爸妈妈在终点迎接我的到来。
我和爸爸妈妈还参加了“二人三足”、“宝贝新娘”、“齐心协力”等竞赛项目。我们的加油声、欢笑声传遍了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这真是一次愉快又难忘的家庭运动会。
4家庭趣味运动会
上星期六,我校承办的“和谐杯”迎奥运家庭运动会有趣极了。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乐了我们,也乐了爸爸妈妈们。一家三口的“运水接力”可激烈了。看,爸爸拿着灌满水的杯子向对面的纯净水桶跑去,还没跑到他就伸手把水注入桶中。可惜桶口实在太小,爸爸的心又太急,大部分的水都洒在了外面。爸爸飞快地跑回去,把杯子交给孩子。
小朋友更滑稽了,有的干脆把水朝桶里泼,水洒了一地不说,还把围观者的衣服也给弄湿了。他们又把杯子交给了妈妈。在一分钟里,他们就这样往返接力,不断往桶里罐水。哪个桶里的水多,哪个家庭就获胜。
爸爸跑得气喘吁吁,妈妈笑红了脸,孩子们则在一旁欢呼雀跃。真有趣!
5家庭趣味运动会
6月1日晚6点半,华能玉环电厂公寓体育馆已陆陆续续汇集了很多大人和孩子。这里的家庭趣味运动会开始了。
我参加的项目有3个,套圈、双人跳绳、家庭投篮。
套圈要靠技巧和运气,每个孩子手里有3个圈,将手中的圈投出去,套中了远近不同的易拉罐会有不同的奖品,如果套中了最远的易拉罐,将会得到最高金额的奖品。我很想套中最远的,所以尽力将圈往远处投,可将手中的圈都投完了,一个易拉罐也没投中。唉,每年的趣味运动会我都没投中过。
双人跳绳是妈妈摇绳,我跟着妈妈一起跳。我们这组有5对人员参加,都是一个大人带自己的孩子跳。比赛口哨一响,我们都迅速的跳了起来,刚开始我和妈妈坏了几次,后来就越跳越好了,一分钟结束,我们跳了134个,本组其他赛手跳的都没有我和妈妈跳的多,连100个都没跳到,有的才跳了30几个,看来我们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后来的几组成绩最好的145个,其次是139个,我和妈妈获得了三等奖。这次比赛结果很是意外,因为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双人跳,之前在家只练了二次,每次也没超过一分钟就结束了。下次的趣味运动会,我和妈妈在家一定要多练习,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好的成绩。
家庭投篮我们家没有取得好成绩,爸爸投篮技术不是多好,我们在一分钟之内只投中了2个球,冠军家庭投中了7个。爸爸呀,你要加油啊!
最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各个项目前三名由厂领导颁奖,并和厂领导合影留恋。拿着厂里发给每个小朋友的大礼包和我的三等奖奖品我们全家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这个“六一儿童节”我可真开心!
6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大年初五,我和爸爸、妈妈代表余家漾社区参加了市体育局组织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我们选了两个项目:三人跳绳和夹玻璃球。先是夹玻璃球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手都在发抖,筷子根本不听使唤,好不容易夹住一颗,一不小心又滑了出去。妈妈鼓励我说:“慢慢来,不着急。”我渐渐的稳定了下来,一连夹着了好几颗,不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就把碗里的玻璃球一网打尽,竟然比对手快了十几秒钟,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紧接着,就是三人跳绳比赛了。因为比赛是三人一起跳,小朋友站在中间,爸爸、妈妈甩绳,所以,我们三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跳得更多。终于,我们上场了,爸爸说,当他喊一、二、三后,我们就一起跳,我要跳得高一些,才不会把绳子绊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比赛一开始,我真的感到很难掌控好节奏,怎么也跳不好,结果在规定的90秒钟比赛时间里,只完成了48个,而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但没想到,我们这个成绩还算不错的,居然还获得第五名。
紧张但更有趣的比赛结束了,主办单位领导还给我们颁了奖,社区的阿姨对着我连连表扬,夸我表现真棒。我觉得很光荣、很开心。
7难忘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昨天上午,我校举行了两年一度的家庭趣味运动会。我报了两个项目,分别是三十秒跳绳和亲子抛接。
来到跳绳比赛场地,老师哨声一响,我就飞快地甩起绳子,轻松又紧张地跳了起来。好些围观者都夸我跳得快,我听了很高兴,更加迅速地跳起来。从开始到结束,我一次也没绊到,跳了一百多个!我从来没跳过这么多,心里一激动,就蹦了起来。但是光靠我一个人是不行的,当我得知爸爸跳得很少时,心情一落千丈。我垂头丧气地领了第六名的奖状。爸爸妈妈看我苦着个脸,一个劲儿地安慰我:“没关系的,只要有名次就好了,重在参与嘛!”
亲子抛接真是看看容易,做做难!本来,我想只要扔纸球过去,父母用桶接住就好了。其实,扔球也要讲技巧,太远不行,太近也不行;太低不行,太高也不行;必须不偏不倚,不远不近。我扔得太近太低,父母就很难接住。亲子抛接这个项目,我们班竟没有一位同学获奖。
看来,我得在平时多锻炼,争取在下次家庭趣味运动会获得好成绩。
8紧张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今天上午,我校举行了家庭趣味运动会。大部分同学的父母都来了,操场上热闹非凡。
我最喜欢的就是30秒跳绳。“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起来,甩绳的声音在我耳边呼呼刮过,脚蹦地的声音也飞快地响着。只跳了一会儿,我就觉得累了,“欢欢,加油!”这一句鼓励,使我又有了力量,于是,我又加快了速度。可是,马上又筋疲力尽了。我心中想着:不能倒下,这是班级的荣誉!宋珂源爸爸身体那么胖不也在卖力地跳着吗?我得坚持住!跳着跳着,我不免又想起了爸爸的话:“跳绳是我们的强项,一定要拿下!”我也想起了妈妈的话:“不能绊倒,才30秒钟!”我笑了,因为妈妈已经绊了好几次。
最后,我打听了同学的个数,哈哈,都比我少,我跳了99个,我们家庭得了第四名。还行,至少我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