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描写自己外貌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比较霸气的女孩,有时有些幼稚。我的头发十分少,呈现焦黄色,用一根黑色的橡筋把稀少的头发扎在脑后,额头光光的。一双棕黄色的眼睛镶嵌在鼻子两旁,像晶莹的两颗宝石。有一张红润的樱桃小嘴。
在别人面前总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我们班的男生总喜欢惹事生非,没事惹事,所以身上才有我留下的痕迹。可每次遇到比自己不相上下的对手,总会尽力把他打倒。有人问过我,你为么跟别人打架这么想赢,这么拼命啊!我会说,我只是不想输。虽然外表看起来很霸道,其实有时候会犯傻,十分幼稚。
还记得六岁那年的夏天,奶奶切着诱人、鲜红的西瓜。我舔了舔嘴,拿过西瓜就狼吞虎咽。不小心把西瓜子儿吞下去了,听同学们说吃了西瓜子,肚皮会生根,头上会长西瓜。我摸着肚子,脸上愣愣的,想把西瓜吐出来。这事让我三天睡不着觉,做梦都在想,头上的西瓜会不会长出来。最后,把这事告诉了奶奶,她说:头上怎么可能长西瓜呢?原来虚惊一场。那时真幼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