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1500字)
我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过,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快乐的;也有辛酸的;难过的;烦恼的;困扰生活的小事,我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俱,也让我懂得生活得意义与价值。在生活中面对困难挫折让我内心有了退缩不敢再向前走去。变得怯懦不敢面对,而随着时间生活的推移我才豁然也真正的动了深深体会了它的美好,它的非凡意义从成长到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习上度过,而在学习方面的生活是最漫长的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从中都要经过磨练累积知识掌握越深越有意义,学习上的烦恼与困难都在逐步增加,但是越是这样就越是不能退缩就要迈开步伐向前方前进,这在生活中出现的太频繁了但这谁也不能改变的,这是生活中的潜规则如果连这小小的问题都要逃避那以后的大风大雨只能把你反噬。在我的成长生活中我懂了不少也从中悟出真理,生活原来如此美妙又如此的有趣在生活中可以实验学习学习做人的道德品质中华民族的传统尊老爱幼的美德。生活处处都存在着语文知识去参透去领悟。学习课本上所没有的知识来丰富我们的知识,在生活中不断去开发自己的智慧去发掘属于自己的金矿,不断去学习会充满无比的满足感和乐趣。在生活中行走有时会遇见拦路石,平坦的路上增加了一些障碍物,因此,不要感到烦恼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去对待,想想一路平添了一些障碍但更显的有趣,路途中一波三折地走过像似是冒险才会感到有成就感才会有特别的意义,所以感谢挫折它磨炼人的毅志,锻炼出强劲坚韧不拨的精神。我的生活也常常会出现障碍,生活啊生活!它原来g如此的美好让我进一步深刻的了解了生活。
在家庭生活中,我离不开父母,离不开妈妈香喷喷的饭菜,我更离不开爸爸因为我得附依着他生活供我读书。我离不开他们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因此,才组建成一个温馨的家庭,从我咿呀咿呀的说话到摇摇晃晃的学走路,这十几中我的父母怎样的付缥叶忌钪这一切这些锁碎的记忆在我脑海中已经形成一本厚厚的册子,永远也磨灭不了我的记忆,孰不知这份记忆已经形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我幼时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天真烂漫啊!如今想想还真的是很甜蜜,让我回味无穷,在我的生活中妈妈如宽广无边的大地一样容纳着我,爸爸如蔚蓝的天空包容着我,他们给我撑起一片快乐的天和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转瞬即逝像雷电一般一闪而过,现在的我慢慢从幼稚无知的孩童蜕变一个成熟变得更加稳重的少女。我的生活天天都在继续而我也在慢慢成长,天天都在学习生活在继续,从此我的生活变得有意义有价值。在生活中我还不仅如此,我还要继续努力去实现我的理想,为我每天的生活都规划目标仿打箕,为了我的将耒也为了我的现在我必须去努力奋斗在生活中进行实践。我对生活所带耒的困挠改淞丝捶ǎ生活不再是枯燥乏味g调无趣而是变得形形色色五彩缤纷,而我也会去珍惜生活不再度年华,而在生活中我暗晴决定变自己让我变得自信勇敢,让我在生活中重新容光焕发,我A生活应该由我耒掌握规则,和生活较量做生活的主人,应该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就像春天一样生机勃勃柳色一新春盎然,人生百态就像是在生活中上演真实电影,让我在人世问轰轰烈烈璀璨地活一场。
我如一只小船生活如大海,我在大海上航行,不管海浪怎么冲激暴风雨又如何的猛烈,我会一直游到彼岸
我如一棵小树生活如风,我在微风中飘动着,不管风有多大黄土卷叠起层层沙浪,我会一直乖着风两前行,把风雨化成滋润A雨滴长成苍天大树。
我如一颗微小的尘埃生活如空气,我在空气中飘浮不定着,不管空气如何的恶劣,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适应那恶劣环境以及新环境在那里尘埃落定。
生活就是如叭,往后里还有许多路要走。用另一种心态去看待生活感受生活中所在的美好,会从中认识到生活中也有真理的存在。去发掘生活那一抹奇妙的面纱去探究那{奇的奥秘。生活就像一条金丝绳我就如那七彩的珍珠,金丝绳把珍珠串起耒散发出七彩的光芒,而我的生活就像明镜一样看清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