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四年级作文:我爱这丰收的秋天(五)】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
清晨,一丝丝白纱似的浓雾慢慢散开,我和爸爸起了个大早,一路上哼着欢快的小调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果园,放眼望去,果园好美,就像一幅秋天的图画,一棵棵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彩灯”,茂密的葡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红艳艳的橘子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那里说着悄悄话。最让人垂涎欲滴的是那黄澄澄的鸭梨,金黄金黄的像个小巧玲珑的灯笼。看那一个个沉甸甸的红苹果红艳艳的,就像小朋友灿烂的笑脸,可爱极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那里收获他们的喜悦,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果子一筐一筐地装满,送到需要的市场供人们品尝。看到农民伯伯高兴地合不拢嘴,我和爸爸也开心地笑了。
我爱这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