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秋风吹来到处充满了秋天的信息。静静的,慢慢的,把我们带进了秋天。
成片的橙子成熟了,就好像金色的灯笼,满树都有。它那浓浓的香气让你不由自主的尝一口,哇!真甜,汁水真多。
在果园里,还有一大片的草莓,草莓就好像被涂了红漆,就好像成片的鲜红海洋,每一颗就好像带子的红宝石,不由自主的让你尝一口。
那金色的稻子就更好看了,就好像给麦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要是太阳一照,麦子就好像发光的金子。那麦穗就不用提了,大的比狗尾草都有大,要是打开一看,每一颗都很饱满。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让那讨厌的炎热告别的季节。我很喜欢丰收秋天,因为可以吃个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