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四年级作文:我爱这丰收的秋天(二)】
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的秋天迎风而来。天气渐渐变凉了,这也意味着秋天已经到了!
我们走进果园。果园向我们献出了酸甜可口的桔子、香脆可口的梨子。红通通的大苹果缀满枝头。
我们走进树林。树林里正在飘落的叶子如同翩翩飞舞的蝴蝶,红的、黄的、五彩斑斓。落地的叶子堆积起来像一座金黄的小山,踩上去软软绵绵的。松柏显的更加苍翠了。
我们走进田野。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映入我们眼帘。那边是颗粒饱满的玉米,这边是鲜嫩的蘑菇和木耳,还有又软又松的榛子。勤劳的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野里摘玉米,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淌。一排排大雁向南方飞去,给人们留下一阵暖暖的叮咛。
我爱这硕果累累的秋天,更爱这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