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四年级作文:我爱这丰收的秋天(三)】
我们正在操场上奔跑,忽然一阵秋风吹来,我们知道了,秋天来了!
秋姑娘拿着五颜六色的颜料盒,她把黄色涂在了银杏树的树叶上,银杏树黄黄的,像给自己戴上一顶黄色的帽子。她把红色给了枫叶,红红的枫叶就像一把扇子,扇去了人们的疲劳,扇去了夏天的炎热。她把金色涂在了广阔的田野,一阵风吹来,稻谷为我们翩翩起舞。她把深黄色给了熟睡的树叶,树叶躺在树妈妈的脚下,进入甜蜜的梦乡。
秋雨姑娘带着一颗颗雨滴,一瞬间洒在了种种地方,到处结满了又甜又香的果子。你看,柿子树结出了又黄又大的柿子,杏树结出了甜甜的杏子,葡萄藤结出了色彩斑斓的葡萄,有些大的葡萄我们都不能一口吞下去。梨树结出了龙灯般的梨子。他们仿佛都在说:"来吧来吧,来摘我吧,我的果子又香又甜。"
熟透了的玉米披着黄色的外衣,高粱涨红了脸,一个劲的对你笑呢。它们争先恐后的抢位置,好像是要我们看看它们的美丽呢!
五彩缤纷的秋天带给我们快乐的日子,五彩缤纷的秋天给我们带来美丽的色彩,五彩缤纷的秋天带给农夫丰收的果实,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