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季节,它有五颜六色的树林,它有丰收的果园,它有美丽的田野。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秋天的树林是五颜六色的,每个树木都有自己的颜色,银杏树有漂亮的黄色,远远望去,那一片片黄色的小叶子好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它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凉爽和美丽的秋天。枫树的叶子是红色的,火红火红的叶子好像一封封信,当秋风徐徐吹来的时候,它告诉大家秋天来了,冬天就快要到了。梧桐树的叶子是金黄色的,金黄金黄的叶子犹如一个个金色的小太阳,照耀在田野上。
你一进入果园里,就能闻到一种好闻的香气,不用说,这就是水果们发出来的香味。在葡萄架上,一颗颗紫红紫红的葡萄犹如晶莹透亮的紫珍珠,它们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让我忍不住想去摘一颗尝一尝。在橘子树上,一个个圆滚滚的橙色橘子正你挤我碰的争着人们选它。在苹果树上,一个个苹果都迫不及待地穿上苹果树妈妈送给它们的新衣裳了!现在,一个个火红火红的苹果显得可美丽了!在石榴树上,心急的石榴待不住了,它们使劲的摇啊摇,仿佛在说:"树妈妈,请你让我们下去玩吧!"
在田野里,一棵棵麦穗随风舞动,它们在风里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你呢!站在田野旁,如果你远远望去,田野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无边无际,似乎连到了天边。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