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什么作文:命运的线
虚伪的背景前,缠绕着精致繁密的丝线的身后,木制的身体,面对台下的人们,抬一下手,歪一下脑袋,博取他们的一笑。拉下帷幕,缠在身上的丝线断了,身体不再灵活了,就会被遗弃在角落,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原本辉煌的舞台就不再属于自己,会有另一只木偶在台上舞动。这种被操纵的命运显得悲哀至极,没有灵魂,就只会是一个呆滞的木偶,一举一动都被丝线所控制,线断了,你就没有了价值,因此,才需要让自己拥有灵魂,逃离命运的线。
人若没有了灵魂,就会如行尸走肉一般,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没有思想,没有未来,渴求线再一次缠绕住自己,成为木偶,让自己再有一点利用价值,慢慢地,身体会腐朽,再一次从命运的舞台跌落,与其沦为命运的奴隶,不如扯断所依赖的线,逃离自己应有的命运,开始一个新的征程,就算会受伤,也不会轻易放弃,因为这是自己选的道路,命运又回归到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的一举一动预示着我们的未来,至少,我们拥有着自己的命运,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