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什么作文:命运的选择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有点恍恍惚惚的,就像一片被风吹起的叶子,由命运把自己摧残,自己却不知何去何从。
“以澜沧为界,勒住你的战马!如果非要强行吞并武林的话,请想像你将要付出的代价——如果你不想让她成为月神的祭品……”在乱糟糟的脑海里,唯有这句话显得特别清晰。努力的静下心来,沉默片刻——难道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吗?任何事情。曾经,做过的一切一切,都只是茫然。看到手工书上漂亮的东西,自己也想要做,于是,不顾一切的,寻找材料……结果,材料找齐了,而自己,却失去了信心。那时,自己像公主一样骄傲,对身边的事都视而不顾,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回头想想,去找材料的时间,可以做好多有意义的事情了,自己无缘无故浪费了时间,留下的,只是惋惜。难道,这是所谓的代价吗?我看,命运就像是在做一笔买卖,买主是自己,而卖主,也是自己,需要考虑的,只是自己到底愿不愿意付出相应的代价。这笔买卖,不可以讨价还价,也不可以反悔。一旦做出了决定,就难以收手。
一个小小的选择,却会给命运一个很大的转折。
自己曾经教会别人——要学会坚强。也写过很多安慰自己的文章。但是,到最后才真正明白——脆弱的,其实还是自己。受伤之后,在别人面前强挤出微笑,装出一副很坚强的样子,但是,事实还是自己在受伤之后,偷偷躲在一个角落伤心。
如果真的有月写到的忘川河,不管跋涉多少艰难的路途,我也要找到它,喝一口忘川河水。忘记曾经的所有,重新开始。自己慎重的考虑一切,让付出的代价不那么的多,也就是让自己失去的不那么多。但是,天地间怎么会有那么神奇的河呢?
那么,就让焚烧三界的火焰烧掉心中的一切。让曾经化为一片尘埃,随风飞逝,飘去那个叫做天堂的地方。永永远远将曾经埋葬,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不要再失去那么多。
也许,这是不可能的。能做到的只是“痛改前非”,将曾经所犯的错误当作一个教训,要自己学会慎重的考虑事情。
我还希望,从我心中开放的那朵梦昙花,是纯白色,不带一点点污渍,永远的纯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