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心中的桥作文
从古到今,有许多闻名的桥,如赵州桥、南京长江大桥、钱塘江大桥……不知什么时候,一颗桥的种子已经飘入我幼小的心中,并且扎下了深根。我心中的桥是一位“环保卫士”。每天早晨、中午、傍晚,会把桥彻彻底底地做一个大清扫。如果有人在桥上乱扔垃圾、吐痰等不卫生的行为,它就会处罚你,在桥上主动捡起路边垃圾的人则会被夸奖为“你是位讲卫生的天使,谢谢你!”
我心中的桥是一位尽职的“交通行警“。过桥时,如有车辆超载了,它就会自动接通电话,派车来把车上的乘客或货物分批送到目的地,这样更安全,所以从来没有车辆在过桥时发生车祸等交通事故。桥上的红绿灯使过桥的车辆井然有序,城市显得更加和谐。
我心中的桥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慈母。每当有小朋友过桥时,它都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既能逗幼儿开心,又能让我们小学生放松心情,更能使老年人心情舒畅。
我心中的桥是一位“多面人”,它华丽、可爱、迷人,不得不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