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心中的桥作文
月圆之夜,一个人在人鸟声俱绝的院子里来回踱步,时而听见的是唉声叹气,忧郁的心情让我不可自拔地陷入了一片空旷的沼泽DD孤独。
我在幻想我心中的桥。它是多功能的,身披一件光彩夺目的丽装,桥下是带走人们烦恼悲伤的河流,河水清澈见底,河面平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翡翠;这是他的第一功能,能让你的孤独阴影走出;其次是水波浪撞击岩石,冲击岸边的声音,能嗅到浓浓的鱼腥味,感受到自己仿佛与与桥合二为一了,这种感觉并非三言两语可以表达的。这是它的第二功能。
此外,桥还有个特殊的功能,它可以教你做人处事。桥的笔直教你为人正直坦率,它的坚固性要你处事坚毅果敢。
这就是我心中的桥,虽说这只是个幻想,但最起码我心中拥有过,幻想过这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