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字2:巧克力的诱惑
一放学,便飞奔回家。经过超市时,还是忍不住的向里面偷瞟一眼,然后捂了捂腰包,深呼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冲动,可最终还是打着去买日用品的旗号大义凛然的走进了商店。
逛了一圈后,脚步还是不由自主地移到了卖巧克力的专栏,看着琳琅满目的巧克力后,我默默的吞了下口水,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一定戒口!于是又心安理得的拿了几盒巧克力,像做贼般的飞快跑去收银台,看着瘪下去的钱包,心中无限惆怅。
自从和巧克力认识以来,那道冰箱的门便和我结了怨,打开它,我便成了罪大恶极,可不打开,心中又有一种不寻常的因素在作怪。
在众多食物中,我偏偏与巧克力结上了渊源,只好归结于宿命了。我宁愿自己像一只老鼠,一只不到三十克,打包起来可以当包裹寄,不过四五元的邮费。它们可真是会吃,花生、栗子、坚果可以毫不顾忌的吃。每当它们咯咯的咬个脆响时,却连一个斜眼也懒得给我,而我只有干跺脚。
吃着巧克力猜发现,人生,快乐时要吃,无聊时要吃,不高兴时更要吃,让那种甜甜的滋味融化在口中,直至心中。
自从长胖以后,便不喜欢照镜子,因为总感觉画面太不真实,害的我一照镜子就叹气,终于决定戒口。
可不过两天,还是忍不住打开冰箱门,拿出巧克力来闻闻,叹口气,忍不住又拿了一块,什么时候戒口?等吃完这一块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