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字3:你是我的太阳
在这生机勃勃的地球上,每一根草,每只虫,每一个人都离不开太阳。
我离不开太阳,在我成长道路上,我离不开朋友,他们就像太阳。
太阳有什么用呢?我来告诉你吧,太阳是个好东西,他给我们带来温暖,给我们带来光明,给我们力量,给我们……。
朋友就像太阳,当我们伤心难过时,他们的关心慰问会让我们的心感到温暖,让我们有力量面对,他们是太阳时时刻刻的陪伴着我。
一次,在小学我们在跑步。过程中我嘻嘻哈哈地跑,朋友叫我小心点跑,我当耳边风。然后我摔倒了,膝盖擦破了,“呜呜呜”我哭着不好意思抬起头。朋友们都来问我疼不疼,帮我擦眼泪,还有人在帮我处理伤口。我的心突然流过一股暖流,像是哭泣的心突然有了阳光,开出了五颜六色的彩虹。
朋友是阳光,照亮我们前行的路,照亮心中的迷茫。在学习上,遇到不懂得问题我们会共同解决,共同探究学习方法,使朋友之间有了提升的空间。我常常去问别人问题,朋友会耐心的讲解,心中的大雾就慢慢的被朋友驱散。
朋友是太阳,给予我们动力。你是否尝试在操场上一人奔跑?一人奔跑会更容易觉得累,如果有朋友在一旁陪着你,你是否感觉更有力?是的!因为朋友给予我们力量。
地球上每一个生命都离不开太阳,就像我离不开朋友。
朋友,你是我的太阳,照亮了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