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红玫瑰作文:骄傲的红玫瑰
从前,有一个十分美丽的玫瑰园,园子里有许多玫瑰,有红色、白色和黄色。   蓝色的天空,绿色的小草,还有红玫瑰、白玫瑰、黄玫瑰,这几种颜色搭配起来使玫瑰园变得更加好看了!这时,一大群小朋友手拉手来到这个园子,一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高兴地说:“这个玫瑰园真美啊!我们站在这里,就好像在花的海洋里一样!”
一位身穿红色裙子的小朋友点点头,说道:“是啊,是啊!特别是红玫瑰,像穿着红色衣裙的小公主,真漂亮!”
红玫瑰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甜的,它想:那个身穿红色裙子的小朋友说我很美哩!白玫瑰和黄玫瑰都很丑,怪不得没人夸它们!
就在这时,蜜蜂、蝴蝶这些小动物也飞来到这里。小朋友们更高兴,围成一个大圈,绕着这些玫瑰做游戏!太阳已经下山,小朋友也该回家了!她们依依不舍向这些花儿告别:“再见了,美丽的花儿,我们一定会再来看你们的!”说完挥了挥手,离开了。
每天都有许多人来看玫瑰园玩,赞美红玫瑰的话自然变得多起来!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红玫瑰开始骄傲起来!一天,它盯着来这里玩的小动物,大声喊到:“你们这些怪物,天天都来缠着我,好讨厌、快滚开!”小动物呆住了,反应过来后就陆续地飞走了!红玫瑰得意极了!
接着,它对白玫瑰、黄玫瑰吼道:“你们走吧!这里没有了你们,才是最美丽的!你们一个个像癞蛤蟆一样讨厌!”看到红玫瑰龇牙咧嘴的样子,它们全身都发软了,争先恐后地跑出玫瑰园。
它又向河水说:“快走开,这里是我的地盘,你别来这里!”河水知道红玫瑰已经失去理智,它也离开了!
红玫瑰终于把它们给赶走了,它十分高兴。可是,没有蜜蜂来授粉,没有河水来灌溉,没有伙伴们陪它玩,红玫瑰的生活非常孤独。渐渐的,红玫瑰死了,它面对这阳光,死在痛苦和寂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