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明天来临_650字作文
走出梦的平原,跨过昼与夜的边线,在我不曾留心的时候,时间的面容又闪过一次。前一天的事还未来得及清点,新的一天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亘古不变的圆环里,太阳总是这样有升有落,从来没有为谁停留过。而那些曾属于我的一个一个“今天”,都已随太阳的一次次坠落而匆匆离去,在课本未翻开,在第一首诗还未开头的时候。
匆匆的流逝中,什么是我真正拥有的呢?
冬天去了春天又来了,在时间的王国里我的生命之树沐浴着阳光,吮吸着雨露将嫩嫩的树枝冲向那布满风霜雷电的空间让浅浅的车轮在艰辛的搏击中扩散、坚实。希望在窗子里,在窗台上,在书包里,在掌心间到处开满小小的花朵,妩媚动人,于是我便虔诚向往收获的季节。可是,在收获之季姗姗而来的日子,可我身边还是空空的,空空的屋子,空空的掌心。
在明天还未来临之前,总是信誓旦旦的要如此把日子经营,而正当明天倏然而来的时候,却又像流浪汉一般在漫无目的的漂泊中迷失真实的自我,多么不善于塑造年轻的自我,却又不愿在生命之树的花期过后留下一个人所有的经历,青春是株开花的树,注定会在某个时刻结出果实DD要么苦涩,要么甘甜。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的迷失中,那些诱人的日子都离我而去,徒留下一片苍白的影子,在阳光下摊开空空的手掌,细细察看生命的纹路,看青春岁月一天天缩短,在寂静的夜晚,听任思绪之马在生活的田野上驰骋,反反复复咀嚼人生的苦辣酸甜。这,难道是我将要保持一生的态势么?
人生是一次远程,想象不出何处是尽头。既然逝去已经逝去,失落的在也捡不回来,那么就让我把每一次失败的滋味尝透,让人生的旅途更辉煌。
人生啊,不是黄昏之后的散步惟经磨难,方能深悟。
如果明天来临,我将以不变的心态去摸索爬行,纵然不可避免无数次的失败,也要让摔倒后爬起的姿势更成熟,从失败的地方在次爬起,看看自己还有多少明天,带着伤痕,走向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