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晴天_900字作文3
我们的成长,不需要冗杂的喧嚣。
DD不是题记的题记
淅沥的忘却了那曾经桀骜不逊的姿态,渐渐的习惯了一点一滴的顺从。在我的成长中,一直在邂逅着那如烟花般的寂寞。我的无语也总是出现在曾经的不能释怀中,怕自己出不来,而且怕是已越陷越深。。
终于明白其实不该再浪费时间,做着迂回的事情。曾经的一切都不必再多想,时间在走,我们也应该走,不要一味的沉浸在过去的。
“轻轻地挥手说声珍重,去寻找自己地一片天空,你的灵魂永驻我心间。”
今天才发现,原来天使一直在我身边徘徊,只是我没能与她接触,我错失了一次又一次和她邂逅的机会。直到了解到这一切的那瞬间,我哭了,也终于明白了眼泪的味道。因为我错失的已太多了,现在的我已无力去探讨,只能默默,默默,默默的一人承受。
一个人的孤独是孤独的,两个人孤独才是寂寞的。
最近总喜欢站在窗边,向窗外吹着那五彩的泡泡。喜欢看这泡泡在空中飘来飘去,直至消逝。之后又会觉得心里凉凉的,因为有发现原来好美好美的东西都只是一瞬间的,一眨眼就又消逝的不见踪影了,绝美之后留给人们的总是凄美。让人不知所措,不知该已如何的心态面对这些稍纵即逝的美丽。其实,再多想一想,如果美丽会常驻,那么还会有什么值得去珍惜。
今天和朋友一起上山逛,蛮好的,走一路玩一路,后来碰见了以前教我们地理的老师,听她讲着她现在的境遇,看着她,使人不由得想起了从前,从初一的地理就是她给我们代,她走了,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舍。而今天又奇迹般的见到了她,心中别有一番滋味。看着她,好想哭。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如此不尽人意,如此刻薄。心里好害怕,好怕长大,好怕真正的走进社会中,看到眼前这个如此较弱的女子如今竟独立的承受着悲哀,欢乐。在社会中一点一滴的进步,学会了自力更生,知道了弱肉强食,明白了人情世故。呵呵,不习惯这样虚假的世界。
我微笑着,冷漠的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两种极端的交点。我已忘了怎么去哭。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面无表情的靠着冰冷的墙壁,汲取着手中热茶的唯一一点热量。看着嘻笑的人群,我依旧微笑。
我与寂寞是同一国度的,这也许就是宿命。
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走在自己的路上,不去在乎那些指点和冷眼,我终于明白自己是为自己而活,不用为了生命中的那个过客而停留,耽误更多的风景,那,你是我的过客吗?? 我无语。
……
……
我的生活依然一如既往的平静,唯一的波动就是想你时的泪水。
诱惑,我们的距离以光年计算。
但是,偶然听到有气象报道:
明天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