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们会更好作文4
日子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偶然间我回眸眺望,发现,时间已经在我们不经意间,带我们来到了三个月以后的校园。那个晴朗的日子里,我们七年级开展了“我爱七年级”的主题班会,它带领着我们一起回忆这三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
我是七(6)班的一员,班会前,不少同学簇拥在电脑旁,或修改组里的幻灯片,想修改得更丰富、更美观;或互相交流,吸取其他组的优点。窗外的阳光照射在讲台上,金闪闪的,仿佛也在笑着表扬他们的责任心。
第一个上去演讲的小组是李小娟组,他们的语速掌握适中,声音响亮还不缺风趣。“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我爱七年级。”他们大声介绍着自己,并给我们一张张展示他们精心制作的幻灯片,我们静静地观看着,开始捕捉那记忆里的星星点点——滕老师的精明能干、老马老师的亲切待人、朱老师的幽默风趣、管老师的严谨聪慧、小马老师的富有才识……
台上的演讲者们依旧讲得津津有味,有时还引起我们一阵又一阵欢快的笑声,滕老师也笑了,她忙不迭地帮我们拍照,偶尔摘下相机和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演讲。
李小娟组在我们的掌声中下台了,我们小组便精神抖擞地走上台去。
你能想象台下28双眼镜那么专注地望着你吗?我相信,这一定是我演讲以来,最享受其中、最开心的一次,每一位同学都是那么尊重台上的演讲者,没有嘈杂的声音,我们组的同学放开胆子,向大家淋漓尽致地介绍了我们组所演讲的内容。
接下来,是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
随着一张张精致的幻灯片播放的画面,我们也沉浸在不尽地回忆和感动中。不敢说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风霜雨雪,但我们七(6)班在这三个月以来,一起熬过了艰苦的军训,一起度过了那所有喜怒哀乐的日子。每个组的演讲,透露出来的是什么?是对班级的负责、是对学习的热情、更是那份难能可贵的团结。我相信,每一位老师都应该骄傲,因为我们东实学子,不光学习棒,还拥有着一份对班级的负责,对集体的团结之情!
日子还在延续,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这一次有意义的班队课,让我们彼此回忆了过去,但我们也要展望未来,一步一步向我们共同的目标冲刺,每一刻都不能松懈,请相信——
明天的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