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狼巷迷谷的作文
带来远古的奥秘,展示大自然的神奇,穿越时空的隧道,再现旷古的美丽,那就是美丽而又迷人的――狼巷迷谷。星期六学校组织的春游的目的地就是这里!
来到狼巷迷谷听人说,狼巷迷谷因为曾经经常有野狼出没而得名,那里山清水秀、山崖险峻,花清香而鲜艳。狼巷迷谷主要的景点有:禅窟古刹、玉泉净心、神窟洞天、C人谷、摩崖石刻、三峰竞秀、天石奇景、玉蟹泉、深山古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C人谷和神窟洞天。
C人谷顾名思义只有C人才能过的去的谷。C人谷可以行走的地方十分狭窄,闫晨晨过去的时候我们大家真为她捻了一把汗,可是她却很自信的完成了任务。C人谷过去后,需要走梯子才可以到下个景点,上梯子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害怕,下梯子的时候,那梯子太陡了,我有点儿害怕,此时我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可以过去的”。不知怎么的我浑身充满了力气,一下子就下去了。
神窟洞天是个天然的溶洞,里面光线很暗,阴森森的,岩石很是奇怪:有的像拂祖座椅;有的像猴子观月;有的像古人射箭……让我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这里的水也很奇怪:水都是从石头上滴下来的,非常有规律一滴接着一滴,发出叮铛的响声。我抬头望了半天,也没找到那声音的来源。
夕阳西下,美不胜收的狼巷迷谷让我陶醉不已,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美丽而又神奇的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