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狼巷迷谷的作文
吃完午饭,我们一行人就一起赶往狼巷迷谷。刚进景区,我们就发现这儿的环境很好。一棵大树挨着一棵大树,所以绿树成荫,是夏天乘凉的好地方。我和小伙伴们一块走过一座禅窟寺,穿过一个小山洞,来到了盼望已久的狼巷迷谷。
导游告诉我们这是一个天然形成的迷宫,有很多岔路口,不要乱跑哦!我们跟着她穿过了第一个并不算宽阔的狼巷。后来慢慢的变的狭窄起来,到了第四个狼巷时,我们孩子还是较轻松的穿了过去,而家长们却要小心翼翼的侧着身子过。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歪门邪道”和“千层饼”。“歪门邪道”很有趣,道路是斜斜的,旁边有一块大石头,人可以扶着它向前走。“千层饼”更是有趣,石头十分的高,一层层的很是清楚。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不一会就顺利的走出了迷谷。我们出来后都觉得不过瘾,但要导游带我们再走一次,这次导游在后面,我们在前面自己走!我们走了上一次没走过的路,心想:反正导游带着我们走的那么轻松,肯定每条路都能通!可我们走了很长时间,结果还是原地绕。我们便在一起商量办法。可你一言,我一语,有的说走这条路,有的说走那条路,大家争得不可开交。经过商量,我们最终决定投票选走哪条路。有一个小伙伴说:“幸好只有7个人,不然,还可能票数相同呢!”最终,4比3胜出一票。我们往那里走,结果,导游却没走,站在原地偷笑:“你们过去看一看!”这时,带头的李屹跳了起来:“别挤了,别挤了,前面是悬崖呀!”其他小伙伴还出乎我意料地跑上前去,看了看悬崖长什么样!这时,我们大家都纷纷报怨起凌文轩:“哼,你不是说肯定走这儿的嘛大家同意吗”“同意”。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这儿有个大大的红箭头,不是吗”凌文轩伤心地嘀咕:“我又没叫你们听我的!”这时,导游看见后,连忙上来劝阻。看到我们焦急的样子,也发现时间不早了,就还像上一次一样,她在前面带路,我们紧随其后,不过这一次,快到出口时,她又让我们自己走,这次是我带头走的,不一会儿出口到了。
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我想:“如果时间允许,我一定还要再去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