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思
我从小到大年幼无知,爸爸、妈妈经常惯我,使我现在还和一样不懂事。
我现在是每一样事都办不好,连弟弟都看不好。有一次,我在看弟弟,因为我只顾玩游戏,根本就没在意弟弟,所以他把棉裤尿湿了。爸爸狠狠地揍了我一顿。
我一定要把我家建设的更美好,不让王氏祖先看到王家在我这一代垮下去;以后,只要是爸爸说的事,我都要去做,凡是他交给我的任务,我都一定完成。我争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好。以后我不能光顾着玩,因为我没有资格玩,我还没有创造一点价值。我要利用电脑创造价值,要用它写文章。
我以后要学会自立。总有一天,我会离开父母的。只有自立,我才能生活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