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骑马之旅作文 (1500字)
有一次,我去了内蒙古的包头,在那儿的草原上,我骑了第一次马。
记的那是一个晴天,阳光照耀着大地,妈妈说:“来了大草原没骑马,不行!我们过一会儿骑马好不好?”“好!”我和爸爸一齐叫到。一位叔叔把车开到了齐腰深的草地。租了几匹马,准备骑了。
我看了看比我高几倍的马担心的说:“我会不会从上面掉下来呀?”“不会的。”妈妈说。由于我害怕,于是我和妈妈骑一个马。妈妈说:“你看!用脚踢一下马肚子,它立刻跑快了一些,拉一下僵绳,就慢了。”渐渐的我能骑马了并跑起来了!
于是,妈妈让我骑一匹马,我能让马跑的越来越快。耳朵生风,我见妈妈让马吃草。于是我也让马吃草。可我第一次没成功,差点摔个狗肯泥。第二次我慢慢放下马头,重心一点一点移动,成功了!马儿吃饱了草跑的更快了!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草原。
啊!骑马真开心!
我第一次骑马
我第一次骑马是在2009年1月30日,这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家去了广西平乐县城,走着走着,我们看到前面有马场,便走了过去。爸爸和老板谈价钱,我则仔细观察了那儿的几匹马,雪白色的毛发,精神饱满的眼睛,修长有力的蹄子,还有那帅气的尾巴,看起来威严、高大极了。这时爸爸他们已经谈好了价钱,爸爸对我说:“你个人骑一匹吧。”“不行不行。”我马上拒绝,“这怎么行啊!”我想:这马万一发狂,我的手抓不稳,把我摔下来怎么办?爸爸看我确实不敢个人骑,只好同意与我一起共骑一匹马。
爸爸先把我扶上了高高的马背,让我脚蹬好,手紧紧抓住马鞍,马背软软的,真舒服,可我心里还是害怕极了。接着爸爸也跨上了马背,双手环绕过我抓住马鞍,老板牵着缰绳拉了一下,马就慢慢悠悠的走起来,我紧张地只想赶快走完路程,好让我下来。老板安慰我说:“不要紧,其实一个人骑也没什么害怕的,因为我给你牵着缰绳的啊!”确实,骑马的时候,马非常听话,马也认得路,马也听得懂人说话,我放下心来了。一圈走完了,我意犹未尽地看了看马,心里想:下次我还要来,不过我不会与爸爸一起骑了,我要一个人骑!
这就是我第一次骑马,我觉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