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同行》演讲稿(一) (1200字)
内容介绍:科学发展,就是在学校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以全面育人为宗旨,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学发展,是鼓励各个学校追求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教育风格...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scw,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与梦想同行》。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唱我的岗位。我是一名普通干部,我要在我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构筑我心中最美好的诗篇;我要用深深的思索,推演我心中最奥秘的哲理;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真诚的誓言--选择了开发区,就选择了奉献,我要把我的青春尽情挥洒在这片充满梦想的热土上!
假如把开发区的教育事业比作一艘大船,那我就是这艘大船上的水手,我为自己每天紧张而充实的生活感到幸福,为亲眼目睹着全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发自内心的自豪。有人说,走进开发区就是走进了市区最美丽的地方,当你看到一所所设施齐全现代化学校矗立于高楼林立之中,你会欣喜地发现,开发区以王主任为首的决策者们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努力进行经济建设的同时,没有忘记让我们的教育也走向现代化,没有忘记去打造一个教育强区!
年轻的我想到了自己,想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想到了如何让自己的青春在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中更加耀眼、璀璨!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我认为,对于一切来说,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他远远的超过了责任感。”我想,我所要实现的最大价值,就是热爱我的职业,将责任心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融入到“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诚信服务”的矢志追求之中。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加快开发区科学发展步伐,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添砖加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工作的重心放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上,放在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上。用我们良好的服务,为开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出一份公平、一份和谐。让我们以更大的胸怀和气魄,以更强的知识和能力,在工作中、在学习中、在创新中,不断追求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共同创造开发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