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手术中"的灯亮了很久,灯的颜色好红,红的刺眼良久,啼哭声响起当你被护士们抱出来,所有的人都去看你,没有人理我,他们眼里只有你,连爸妈都是这样我一个人从瑟瑟的寒风中走过,雪花簌簌地下家里,清清冷冷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蜷缩在墙脚,双臂环膝,等待着开门的声音响起,不知不觉中,走进梦乡......
睁眼,已是天黑,家里很黑,他们还没回家打开灯,把菜倒进锅里终于感觉到一点温度了一个人吃着饭,不知怎的,泪珠混进饭里,吃在嘴里,又咸又涩:我是一个丑女孩,脑袋也不聪明,考试从来不会高于80分,家里的家务事从来都是我干爸爸妈妈也不喜欢我,甚至连同学们也不喜欢我在班里,经常有人欺负我现在,又多了一个人一起来欺负我......
"喀嚓",门开了是爸妈回来了他们从我身边走过,却是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后面跟着奶奶,手里抱着的----是你."去给弟弟接盆水,要热一点的,再把牛奶冲好去."永远都是命令的口吻......接好水,递给奶奶."呀!怎么这么烫,你是猪吧!"一顺手把我推倒......哼!为什么我要这样?我也是人从那以后,我每天发奋努力地学习,每门功课拿第一,但却变的沉默少语是你,都是你害的,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沦为今天这样......
光阴似箭,一转眼,你已8岁了,我已15.至今,成绩依然名列前茅,而你,成绩一塌糊涂如今的我,高高在上,而你,爬的高,摔的惨如今的我成为受宠的对象,而你,万劫不复.
"小雅,去给弟弟补一下数学吧!"看着她媚笑的样子,我好想问问她当初是怎么对我的回忆遗落在从前."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所有的灯都已经全都熄灭."我不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绵羊现在的我,坚强,勇敢,这样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
文中的"你"就是的弟弟,我想了很久,是应该原谅他,还是应该继续恨他现在的朋友,家人都对我很好我想,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最完美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