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600字
第二十八世纪的马可是能上天入地的,我们一起去穿越时空去看看吧 。
我穿越时空。来到了二十八世纪的城市,那有许许多多的人坐在会飞的马在马背上玩耍。这时我想我也要一匹马,于是我去了一家养马场,我抬头一看那房比2008年是房子还漂亮。我走进马场看见有很多马,有医马天马飞马寻马......什么马都有。我看见飞马的眼睛亮亮的,养马工人说:“它的眼比孙悟空的眼还亮,它的毛全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尾巴像大扫把一样大。因为吃的食物很多身体变得大大的,耳朵变成了顺风耳。”后来我选中了这匹马,更惊奇的是这匹马很便宜,只要五十元就能买到,还送马机。
我把马带到城市里,用马机把马的话变成人的话 ,它说:“我们喜欢成群生活,我喜欢吃害虫或肉食和草。喜欢在城市里飞来飞去,地上跑,我生病了就叫马医生给我治病,马医生可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马医生,就是医生都要买一匹医马来,医马连最难治的病都能治好,医马也喜欢在海里游玩。爱好游泳开车还是全世界最快的呢。”
它还说:“别以为我们马就只会当小官,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们知到吗连科学家都得尊敬我。我的眼睛能看几十万米远,不信我能看到山上的一个人在玩耍,我的尾巴大大的能扫地,给土地变成干干净净的,我的法宝就是有我身边有一对金翅膀,能上天路地能飞几十万里远。”
我听了坐上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哗的”的一声,真的飞到了马城的上空再飞到了一朵百云,一下挡住了我,把我变成了老爷爷,它把我带到了云里,那里软绵绵的,就象棉花糖,飞玩我给它起名为飞马尔。
啊!原来马也很聪明的,我一定要和它成为好朋有,我们要爱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