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700字
在我的心目中,马是种既勤劳又温顺的动物。它能帮我们做的事有很多,比如:耕地、拉车等等。马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类的好朋友了。那未来的马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大胆的设想吧!
未来的马的样子是很奇特的。马的两侧长出了翅膀,不光脖子上长棕毛,背上也长棕毛,这样使人们不用安装马鞍骑起来也很舒服。
马的眼睛是双层的,但不是我们所说的“双眼皮儿”,是在马的眼睛外加了一圈,这样马会看得很远。马的四条腿上全是毛,这样一般不会让马受伤,同时飞上天空不怕寒冷。
在未来的世界里,由于环境优美、没有污染、资源丰富的原因,马儿越长越大,越长越强壮。马不但能在陆地上奔跑,还可以在天上飞、在水里游,成了我们新世界必要的交通工具和人们离不开的朋友。我骑着这匹神奇的大马,在陆地上奔驰,一边跑,一边唱着幸福的歌谣。你看,路边的野花向我们微笑,青绿色的小草随风飘扬,像层层的波涛。清晨,朝霞在马背上升起;夜晚,星星在马背上闪耀。
这美丽的风景像美酒一样把我陶醉了。我不禁睡着,感受到这美景带来的味道,清甜润口,让我甜甜到笑。
未来马长出了金翅膀,我骑着马,在宇宙中翱翔,在空中和小鸟舞蹈,刹那间把我带到了令人向往的地方——快乐星球。
那里有四季常青的参天大树,有诱人心扉的美食,有娇艳多姿、美丽绽放的鲜花,还有我的一些好伙伴们,我们一起在那自由到玩耍。
未来的马很环保,它不在吃草了,因为吃草不环保,所以它们吃的是垃圾和害虫。你瞧,它正在垃圾堆中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呢!
一会儿,一堆垃圾一扫而光了。它的消化功能无与伦比,即使再多的垃圾,它也可以吃完,还不用担心它像以前的马一样随地大小便,
因为它可以将所吃下的东西转化为营养和能量,它还可以预测哪一天将会缺少能量,提前储存呢!
马儿还可以在海里航行呢!我骑着马儿下到海里,和小鱼玩耍,和小虾嬉戏,旁边的海草把我留恋,身旁的珊瑚把我依恋。
未来的马真是变化多端,神奇无比,没有谁能与它并驾齐驱,未来的马真令人叹服叫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