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段时光被我们消磨,端起杯子,才发现杯中水早已所剩不多。于是懊悔万分,却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懊悔中浪费青春。
青春的我们有时深感前途渺茫,失去了生活的中心与方向。有时我们会因找不到学习的方法感到愤懑不已,对学习感到力不从心,觉得前路是迷茫而不知所措。此时,在纯洁的友谊、真诚的师情的热情支点下,我们犹如“柳暗花明又一村”深感前途无量。青春岁月,感谢那生命中最伟大无私的爱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但有时我们面对着雾里花、水中月的花花世界,我们怎能不为之心动呢?无理的取闹,无奈的眼神,沉重的叹息,都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因而我们沉默了。这伟大无私的爱再一次包容了我们,抚平了心灵的创伤,使我们甚为感触,温情之火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是它们,让我学会感恩,学会了宽容他人。因为青春,我学会了自信。在艰难苦楚前,我们携手共进,溃败了生活的种种考验,因而希望的曙光总在前头迎接着我们的来临,预示着我们将为生命缔造出一片辉煌;因为青春,我们奋。青春的路上,摆了很多的障碍,那是滑冰运动员的摆设,那是水手的一阵乍凉,那是攀登者的一阵放松。梦想在彼岸,我站在了这一岸,却傻傻的听着MP4与梦的方向背道而驰。但摘下耳机,发现早已走不回方向,找不到曾经勾画的美丽图案。亦或者醒悟,转变方向,逆着风去寻找美丽的画面;亦或者继续下去,由此一生,最后落在深渊不见温暖。或许这是青春那独具一格的味道,带着一丝丝浓浓的酸意。但这些忧愁都挡不了我们不懈进取的决心,我们一直都努力奋斗着。
带着你的自信,你的勇敢,轻轻地迈上青春的门槛,从那一刻起,我们的生命已注定辉煌!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创造出炫显活力的青春;青春,是同甘共苦的情,一辈子守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