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
不知谁曾经说过“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尽”。虽不知何人所作,但我却十分赞同这个观点,其实不是所有事都要争强好胜,都要弄得双方都下不了台,宽容一些,前方的道路就不会有坎坷,不会有泥泞。
宽容,是化干戈为玉帛的良药。你会有与朋友或家人不和的时候吧!切记,在火山将要爆发之际,强念一个“宽容”,它犹如观音菩萨身边的仙瓶一样,会降水灭除这场不必要的“自然灾害”。
宽容,是一把上方宝剑,为你披荆斩棘。人生之路,漫漫一条。坎坷曲折数不胜数,宽容,让大家感受得到你这一份特殊的爱,让爱化为一把利剑,帮你铲除人生道路上的荆棘。保你一路畅通无阻。
宽容,是世上至真至纯的清泉。宽容别人的过错,就是减少一份让自己受伤害的可能。宽容别人,就是在饶恕自己。宽容,是心里流淌着的至真至纯的清泉,它丰富着你的生命,更精彩着他人的生活。宽容,是人生的第二个母亲。在你受伤害时,抚平那颗受了打击的脆弱的心灵;在你疲倦时,给你振奋精神的勇气;在你淘气时,给你回到现实的道路。
宽容,一个十分神奇的字眼。你拥有了它,就拥有了许多别人享受不到的权利。你抛弃了它,但它永远都不会抛弃你,它会躲在明显易见的地方,让你浪子回头时找到它!宽容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是最无瑕最清纯的!
如果你还不具备宽容,那赶紧去将它找回来,不要让它再丢了。如果你拥有了宽容,就请真诚的面对每一个人吧!
所以,我们要学会宽容,学会宽容别人,就是学会善待带自己。怨恨只能永远让我们的心灵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宽容,却能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
宽容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美得。宽容不是胆小无能,而是一种海纳百川的大度。做人要宽容,更要学会宽容。
历史上有个叫蔺相如的丞相,由于护驾有功,所以官职一路上升,引起了大将廉颇的嫉妒与不满,便处处与蔺相如作对。但蔺相如面对他的无理取闹,只是笑而避之,从而有了“负荆请罪”这个故事。廉颇对蔺相如的如此宽宏大量,深感惭愧,从此两人便联手,一起为赵国奉命效劳。所以说,学会宽容,于人于己都有益处。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与别人发生摩擦,当别人不小心踩到了你,你应该摆摆手说声没关系。人生短暂而又匆忙,我们何必把心思放到无谓的摩擦之中呢?学会宽容吧!每个人都宽容一点,那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和谐没好!
幸福是要学会宽容
幸福就是要学会宽容,只有宽容了别人,才会幸福自己.
宽容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美德宽容不是胆小无能,更是一种海纳百川的大度做人要宽容,更要学会宽容.
一个想要拥有爱的人,只有宽容了别人,才会拥有爱爱是什么?是一个人的真诚友情'''''''
给别人的幸福,就是关爱了别人,宽容了别人当友情遭到质疑对朋友给予宽容,友情才会变得长久.
宽容是一种无声的教育.
学会宽容,宽容身边的人,宽容身边的事别让悲伤委屈困老着你你试着善待他人善待一切事物这样你会觉得我们的世界处处充满着阳光是那么的美好.
宽容是爱,是幸福.
有了宽容,生命有了异样的光彩.
有了宽容,生活有了实际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