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公主就为这只蜜蜂着迷了……公主慢慢长大成人了,蜜蜂一直陪伴在公主……直到有一天,蜜蜂突然要离开公主了,没有原因,没有理由,那么狠狠的转身离开了,震动着它细小的翅膀,飞呀飞!
“公主伤心极了。在公主悲伤流泪的时候,有一只蝴蝶轻轻的吻她的泪痕,它害怕公主伤心……其实,蝴蝶一直都飞在公主身后,清楚的知道到蜜蜂和公主过往的种种……
“蝴蝶安慰公主,不分昼夜的陪伴她……公主内心的创伤治好了,公主决定要寻找蜜蜂的踪迹,她一直都没有忘记过蜜蜂!
“……公主离开皇宫后,再也没有理会过蝴蝶了……蝴蝶不伤心,因为,她只想公主开心……终于,公主找到蜜蜂了,可惜,一切都没有办法像从前一样!蜜蜂一眼也不看公主,在奋力地拍打着小翅膀,继续的飞呀飞……公主没有灰心,一直跟随着蜜蜂,直到有一天,蜜蜂愤怒了,狠狠地在公主手上扎了一下,那是一只毒蜜蜂!公主的手迅速变成了青色,紫色,黑色……毒性蔓延到全身各处。
“公主好伤心,泪珠挂在她的眼眶上……她不明白蜜蜂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她哭泣!蜜蜂却还是毅然的飞走了,永远没有回头……在公主的脸上,停留着一只蝴蝶,那一只绚丽的蝴蝶,它努力的想吻干公主的泪痕,然而它看到,直到此刻,公主的眼睛还是望着蜜蜂飞走的方向,她还期待蜜蜂会回头!
“蝴蝶问:‘为什么到现在你依然喜欢它???’
“公主用力地微笑:‘因为它是我看到的第一样东西……’
“毒性遍布公主全身,她变成天使了……
“蝴蝶哀伤地说道:‘要是我在你出生的时候比蜜蜂早一步让你看到,那该多好?!’
可惜,公主已经听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