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谢谢你能够原谅我,我最好的朋友正在向我道歉,原因就是我们本约我一起出去的,但她并没有遵守时间。
但是今天我抬起头看到的天却是如此的蓝,几只小鸟儿在唧唧咋咋的叫着,心中刚刚想升起的怒火平息了。---今天应该高兴才对,就应为我的举动,那天我们玩的好开心。
曾经有多少次当我想与同学吵架的时候我的眉头都会皱一下,脑子停顿两秒钟,而这过后我却不想再与同学吵了。虽然有时我很在理,但我却会想:吵个你死我活;彼此撕破脸谁会有什麽好处呢?
如果我能学的一丝一毫的好脾气,如果我学的了一点点待人接物的和气,如果我能宽恕他人;体谅他人——我都要感谢我的父亲。
从前,父亲给我留下的印象我记忆有新。
一次我拿着一张考成绩单面对着父亲,他接了过来,但露出的却是毫不在意的表情,而我这时却十分的害怕:三门功课除语文外没有什麽闪光点了,心里同时又是十分的懊悔,懊悔没有好好学习;辜负了父母。
嗯、语文考得不错,一定是下功夫了,但是…。我的心有一次提了起来,其他的考的可不是太好呀?怎麽不会吗?父亲接着说。我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站着。
父亲为什么不打我骂我呢?为什么呢?难道他没有看出我没有好好的学习吗?父亲越是这麽说;我越是难受;越是后悔;后悔拥有这样一个好爸爸却不知道去疼爱他。
晚上,父亲打发我早些睡觉,告诉我明天是新的开始——明天加油!
但是我有怎麽能睡得着呢?躺在床上我怎麽也睡不着,左翻翻;右翻翻,但脑子里一片空白,浑身无力。
微小的声音把我换过了神来,是父亲的声音,他正在向母亲说些什么。屏住呼吸细听:这次孩子又有进步了。明明是退步了吗?母亲说。父亲叹息了一下,这个叹息让我浑身抖动,但是他的语文不是有进步了吗?
缺点是每个人都具备的,但每个人也是有优点的,应先看到优点。缺点毕竟容易做到,而优点能够保持,甚至更加完善优点更上一层楼也就不容易了。
这是父亲的一番话呀,是父亲耶!
听了父亲的这番话,使我有深刻记忆。现在父亲在我的脑海里——是山;是伟大的!
从此以后我决定好好的去爱我的父母,我现在虽然还不能从物质上满足他们,但是现在我能好好的学习;取得好成绩,从精神上满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