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明天
雨果说:“微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在人生的路途上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只要你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么生活就是一片蓝天。
微笑是心灵交融的火花,是夜空闪闪的繁星,是满园春色的芙蓉,无论你在拥有掌声和鲜花还是处于情绪低落,无论你是受风雨侵袭还是享受阳光的照耀,我们都应用生命中的那份微笑去洗刷生活中的尘埃。
用乐观的心态走出情感的阴霾,用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挑战。希望所有遇到挫折的朋友,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用微笑去面对明天。走出低谷你将会拥有信心和勇气。暴风雨过后才能看见彩虹。
身处逆境却用心笑一笑,你就又打开一扇心灵的窗口。给人一个真诚的微笑,即使这微笑只是一点真诚的流露,也会像一缕金色的阳光照亮他人的心灵。懂得微笑就懂得了生活的真谛,珍惜微笑就收获了愉快的甜蜜。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不必抱怨前进的仕途还有太多的曲折,不经一番风霜苦,那得梅花扑鼻香。人生如果平平淡淡,生命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魅力。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成一次积累;把没一次成功都看成一种进步。就这样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去迎接幸福,去品味人生。
微笑是歌,是诗,是画。有歌的旋律,有诗的韵味,画的风景。拥有微笑就会拥有美好的生活。
微笑就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微笑着面对生活的人,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一片光明。
你在鲜花和掌声中没有陶醉,又以微笑作笔谱写新的凯歌,微笑着面对人生的变幻。微笑是你的魅力,微笑是你的自信。
面对困难要微笑,这样困难就不会笼罩自己的心灵。连绵的阴天雨,你应该微笑面对,因为太阳没机会来考验你的皮肤,你该感到庆幸,冰寒地冻的冬天,应该微笑面对,因为春天就要来了。
在人生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击是不可避免的,关键在于建立反失败变成成功的垫脚石。有了这样的理念和心志,我们就应该享受失败,感谢失败,树立信心,迎接成功。微笑面对生活。
挣扎过,才懂得破茧成碟的壮丽;迂回过,才珍惜水到渠成的通畅;微笑 过,才收获花好月圆的春色。。。。
微笑着面对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更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大海如果缺少了巨浪的翻腾,就会失去其壮观;高山如果缺少了暴雨的洗礼,就会失去其雄伟;生活如果是一条直线般的风顺,就会失去其自身的魅力。人生五味具全,酸甜苦辣咸难免。当你艰难的爬上高山,回头再看,风景无限壮观,那时脸上会绽开喜悦的微笑。其实,生活就是因为有它的赐于你的险阻而绚丽多彩。
微笑着面对生活,把每一次的失败都作为一次支付的学费,不去自卑;把没一次成功都作为一次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心平气静的去面对升学,求职,婚姻等。始终微笑从容自如地弹奏生命交响曲,抚慰挫折,沐浴阳光,感受幸福。
微笑着面对生活,活出一种尊严,活出一种精神,不向金钱献媚,不向权势卑躬。永远充满自信,永远充满希望,永远青春荡漾,永远魅力无限。微笑是一道浓抹的彩虹,平凡是一幅绚丽的风景。在平静中看长江流水,在孤独中读世事沉浮,在潇洒中品味精彩人生。
微笑着面对生活,把尘封的心脉敞开,让狭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灵放飞;让温馨回归,让爱心传递!让幸福弥漫整个世界!
微笑着面对生活,活出人生的轻松,摆脱生活的劳累,敞开心灵,拥抱万物。欣赏着蓝天,白云,小草独特的美,快快活活的路过去,鲜花的芬芳就会在你的鼻翼醉人的萦绕,华丽的彩蝶就会在你身边曼妙的起舞。
微笑着生活,不让荣誉冲昏头脑,更不因它而安于现状,把一切的一切都当作过眼烟云,从零开始,继续奋斗,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不要以泪洗面,不要骄傲自满,不要止步不前,不要左顾右盼。把所有都归结在生活中的一个微笑,让人生道路一片光明。让我们共同携手,用微笑面对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