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生活_1000字作文3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样。
记得我在二年级的时候,那天是家长开放日,有许多家长进来了我们的教室听课。这节是黄老师的语文课,她叫我们朗读第1课《秋天的图画》我们大声地朗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开始没劲儿了,便从抽屉拿了一块橡皮来玩,把书竖在桌面上,我以为这样老师就不会看见我在玩。我玩着玩着,看了看老师,发现老师正瞪着看我呢。我连忘把橡皮放进抽屉,又跟着大家一起读起书来。下课了,黄老师带我到办公室谈话,批评我上课开小差。顿时,我感到的不仅仅是后悔,还有羞耻……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欢乐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记住:今天我已东方为荣,明日东风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呵护。
小学生活,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了。东风那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正是我的母校。这里绿树成荫,这里书声朗朗,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迹,多少快乐的笑声。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的往事,我难以忘怀。在小学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经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学的生活使我过得充实、快乐,更使我难忘。小学的生活是多么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