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最美四月天作文 (600字)
内容介绍:一头黑白参半的碎剪发,一张写满了岁月的痕迹不再光亮的小脸,一双老茧重重小巧厚实不再嫩滑的手,妈妈个子不高,也没有发福,但岁月甚至连她的眼睛也不放过„...
你是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美人间四月天,让我梦醉千年。一谷难以轻绘的景致,风儿演绎着绝美的容颜,旖旎到指尖。将似水流年,描一树海棠,娉婷摇曳,用馥郁招蜂引蝶;一树杏花来得正艳,杨柳堆烟,繁华梦里羽翩跹。琉璃般的月色,盈落成华美的诗篇,一泓春水涨满思念。
林徽因说:“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走过红尘万千,阅过四月天,最恋四月早天里的云烟。四月的天空总是很蓝,可以看到棉花糖般的朵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恣意流转意的季节,草长莺飞,缕缕惬意的柔风,吹开了一帘唯美的幽梦,摇曳于你的枝头。晚霞的余晖,将我们带入了
四月,让我动情动心,当双手合十,安放在胸前,沉迷于丹田的宁静,让久违的心再次回归,回归四月,回美妙的四月,风起时,最适手执素笔,写诗填词;月圆时,闲庭信步,洒落一地的思念。是风情万种,让人痴迷把的光阴可以享用,却再也不能肆无忌惮地挥霍,人生短暂,我们应抓住每一季的“四月天”。我要用最深情的将最美人间四月天存留下来,掬捧在手!展开搏击长空的翅膀,放飞梦想,因为四月天,赋予了我无穷的力量,
又是一个静谧的夜晚,静静地感受着四月的温良盎然,四月即将离去,内心真舍不得她的四季轮回,于指尖轻诉我的一世情深,将最美的岁月流淌于笔下,温暖在心间。即使有时也会感叹,饮不尽世界聚散的沧桑。因为是一片永无阴霾的万里晴空,没有风花的哀伤,没有雪月的凄凉。
红尘微雨处,倚一窗似水流年,欹枕数秋天,蟾蜍下早弦。一地樱花,满目海棠,涂抹了四月最美的红尘画月依恋情,撷几缕清风,伴皓月入梦,给四月留下最后的一笔。四月,让我们相约,明年这个时候,我们依旧在做恋人般,于花前浪漫,互诉这别离一年的相思之苦。请允诺,不要让我等太久。
百转千回的惆怅,也挽不住四月即将离去的忧伤,勾画不出初相识的模样。感谢四月仙子,丰盈了我的岁岁水秀的明朗。你在,我在,见证了最美的四月,也见证了少年憧憬的春天。盈四月的最后一缕暖阳,安放心间。弦,这便是多年难解的情结,做不到心素如简。
窗外的花儿,细雨点洒在花前,在阳光的折射下,玲珑晶莹,梦里微笑的脸庞,是我今生最难忘的青葱岁月天。年华的车轮碾过岁月的风霜,花事已了,仿佛在诗意的四月找到了心灵的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