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党_750字作文4
党,一个多么神圣的称呼,你如同太阳一般,无私地用自己的光辉照耀每一寸土地;你如同溪流一样,无私的用自己生命的源泉浇灌每个生命……你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艰辛和努力,我们用什么来回报你呢?那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拥有渊博的知识!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你以我们为傲!
1949年10月1日。这是一个神圣伟大的日子,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威严地站在天安门广场的城楼上,用他那铿锵有力,带着浓厚乡音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今天正式成立了!”亿万中国人民为这一神圣的时刻欢呼,呐喊。这一天,我们等得太久太长了,但终究还是来了! 中国人民经过一百多年的英勇斗争,终于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成了国家的主人。中国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众所周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千千万万个革命烈士和优秀的共产党员浴血奋战换来的,尤其是近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得很快,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们敬佩您,亲爱的党,是您给予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我们感谢您,亲爱的党,是您给予我们太多太多的实惠,是您让我们有勇气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繁荣,富强!
党,您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您那不畏牺牲,越挫越勇的品质让我们钦佩;您那视死如归的顽强意志让我们叹服!唐朝诗人李贺 “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的诗句,写的不正是你们吗?只不过这里的“君”,不再是君王,而是广大人民群众。
如今,保护祖国,建设祖国的重任历史性地落在了我们身上,那么,我们不会让你失望,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以后会成为祖国的骄傲,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而您,亲爱的党,为我们挖了一口富裕的井,让我们幸福,健康的活着。我们感谢您——亲爱的党!
“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这歌声蕴含着对未来所有美好的希冀,所有的期盼,这就是希望,这充满希望的歌声,空灵,静谧,回旋,悠远,唱出永恒的旋律,在广袤的天地间永久的回荡!
我爱你——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