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DD感恩母爱作文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一棵参天大树始终陪伴着我,她的名字叫母爱,妈妈,您就是那棵参天大树,而我只是生长在您的怀抱下的那些芳香四溢的花朵,在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您不但为我遮风挡雨,而且关心我的学习,还要教我做人的道理……
听爸爸说,我是他们盼望很久才得到的幸福结晶,所以,妈妈在生我的时候,已经不是很年轻了,为了保险起见,妈妈到南京的大医院做了“剖腹产”手术,这期间,妈妈吃尽了千辛万苦。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
我虽然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但妈妈并没有把我当成笼中的小鸟,而是让我在大自然中自由飞翔,记得在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时,学校让我和另外三位小朋友做主持人,而我总是很胆小,放不开,是妈妈的鼓励,让我最终有了出色的表现。上小学了,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一直在班上领读,每次考试,我都不会紧张,因此都能够发挥出较好的水平,这都是因为妈妈总对我说:“要相信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谢谢您,妈妈,正是您的这些教诲,才让勇气、毅力、坚强和自信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记得一次开运动会的时候,由于太阳太烈,晒了一会,酷暑就把我弄得头昏眼花,总算挨到了散会,回到家更是筋疲力尽,饭也吃不下就躺倒了,妈妈忙完了医院里的病人刚回到家,看到这种情形,顾不上休息,赶紧忙着倒水、拿药,忙得不可开交,心疼之情溢于言表。原来这也是母爱。
我渐渐长大了,妈妈对我始终关爱有加,母爱依然是那样强烈。谢谢您DD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的母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再次在我心中响起,并将伴随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