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作文: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400字)
一天老师对我们说:“学校要举办一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到时请同学们拥跃报名参加”。没过几天,老师就来选参加运动会的人员了,我最想参加投篮了,平时我投篮很准,非常想参加。只见老师点着名字“张林、喻小铭……但偏偏就是没有我的名字,真是气死我了。
中午,我眼巴巴的望着别人排练投篮,但看到他们投得很准,我心里也开始高兴起来。我不会灰心,下次一定能被选上的。
几个星期后,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也训练得差不多了,正准备比赛呢!第一局是“颗粒归仓”,比赛规则就是把黄豆从一个碗里夹到另一个碗里,时间到后谁的碗里豆子多谁就算赢,比赛开始了,我们的队员动作敏捷,配合默契,很快就夹了四颗豆子,别的班也不甘示弱,他们的豆子竟然比我们多。真倒霉,我们输了。
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看的投篮比赛,我非常激动,我们队的投篮可行了,首先我们就投中了六个。别的队都没有我们投得多,现在又该我们队投了,只见张林大显身手,投了十个。这下别的队再也追不上我们了。
最终我们投篮比赛得了第一名。
这次趣味运动会在我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