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趣味运动会(二)】
星期二下午,学校里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运动会,听了广播后,同学们个个都像即将上战场的战士,蓄以待发。
比赛开始了,只听广播里说“请各班同学排队”。各个班级的同学一下子从教室里面“涌”了出来,有的同学昂首挺胸,好像被训练过的士兵,而有的则像“小老头”一样,驼着背躲在后面,真好笑啊!
这次运动会有很多项目,比如做早操、跳绳,其中跳短绳、十人接力跑是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比赛。
比赛完做早操后,就开始了跳短绳比赛,咱们班出场的是黄紫鹤和李亿恒,看到别的班的同学在跳绳,而我们班的这两个同学还是无动于衷,我感到十分奇怪,后来听同学们说这些同学是在试绳,我那心潮起伏的心情才安定了下来。“须――”一声哨响划过了天空,留下了余音袅袅。各班的跳绳队员就好像被上了发条似的,而我的心也被揪得紧紧的,好像马上就要停止跳动了似的。只见咱们班的两员“老将”动作娴熟,绳子在他们的甩动中好像变成了一匹时而温顺,时而调皮的小马驹,由于有些失误,我们班没有得第一,但是这些跳绳队员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哈!接力比赛开始了,我、葛伊文、刘西檬都陆续上场了,只见别的班级的同学个个都虎背熊腰,再看看咱们班呢?不是高的就是矮的,不是胖的就是瘦的。这支高矮不齐,胖瘦不一的队伍,让人看了就能捧腹大笑。我心里暗暗在想:我们这次一定要赢。比赛开始了,只见咱们班同学奔跑的速度越来越快,只听见“扑通”一声,我的脖子就像被提起来的鹅一样,伸得老高老高的,哦!原来是窦义鸿一不小心把接力棒掉在了地上,此时的我已经憋红了脸,大喊:“快点啊,加油!”经过了好一番折腾,我们班才获得了第二名。
就这样运动会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