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趣味运动会(四)】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趣味运动会。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一点都不觉得冷,而是有一种火辣辣的热情,心里有着说不完的喜悦。
这次运动会有三个活动项目:双人夹球、袋鼠跳、30米迎面接力。比赛刚开始,同学们的热情就到达了沸点,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流露着快乐,充满了阳光。
首先是第一项比赛――双人夹球。班上的每个同学都十分紧张和担心。担心自己配合不到位,担心自己的棍子夹不住球,担心自己跑得太慢了。可是事情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糟糕。我们班的每一组同学都十分配合,顺利地进行这比赛。紧张的时刻到了,到我们组了!我们两紧紧握着棍子,使劲把球夹着,飞快往前冲去,最后把球传给了下一组的同学。耶!成功了!成功了!我终于打败了看似很难得比赛!我的心高兴地快要飞出来了。“加油!加油!加油!快点啊!”我加入了拉拉队的阵容,和同学们、刘老师激动地喊着,拍着手……
转眼间就到了难上难的“袋鼠跳“了。这回我可束手无策了,不知该怎样跳才跳得又快又不摔跤,可是,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砰砰砰……”我的心正砰砰直跳,我不断地转动身体,不断地喘着大气,但是还是……这时同学们都过来安慰我,鼓励我,班长还握着我的手说:“不要紧,跌倒了再爬起来就行,我们不怪你!”霎时间,我充满了勇气和力量。到我了,我先深呼吸,利索地钻进麻袋,然后狠狠抓住袋口,拼尽全力一下一下有节奏地往前跳,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袋鼠。终于,我成功了!再看看场上的一只只快乐的小袋鼠来来往往,我们仿佛走进了动物园。“快点!快点!有节奏地跳过去!好!到了!你真棒!”梁老师猫着腰,扬着手,大声地喊着,鼓励着每一个同学,她的脸已经涨得通红了,可真美!
最后一项活动――30米迎面接力,应该是我们班的强项了。体育委员和老师有计划地安排好人员,并教我们怎样接棒。“冲冲冲……”“加油!加油!……”“快!快!快……我们就快赢了!再快点!”加油声,欢呼声响切整个校园,我们激动不已,边喊边为同学们打气。老师们也一样,激动得手舞足蹈。终于,我们取得了第一名!就在这一瞬间,我们一同飞了起来,高声欢呼:“耶――”
随着这一轮比赛的结束,难忘的趣味运动会也接近尾声,但是我们仍然沉浸在欢乐中,有的同学在草地上翻跟斗,有的同学在摆姿势照相,我们在游戏中享受到快乐,在竞赛中学会了合作,在鼓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