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八:我的新发现
那蜘蛛长着细细长长的身子,尾部是深红带着一点淡黄,八只细细长长的脚,关节处是黄色的,身上长满了黄斑点,它在网上爬来爬去,我估计它在找吃的。可是后来一看,发现不对,它哪是在找吃的吗!明明是在吃丝!
傍晚,那只大蜘蛛又开始吐丝了,“需要花费那么多工夫把丝吃了又吐出来吗?”我产生了疑问。
回家一查电脑,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老蜘蛛丝时间一长就没有了粘性,粘不住小昆虫了。而蜘蛛的肚子里有许多黏液。把不黏的丝吃下去便黏,然后再吐出来,真是勤劳!
蛛丝既是蜘蛛的卧室,又是蜘蛛的厨房,小小的蜘蛛用劳动换来吃的和住的,真是值得我们学习,也很不容易。
我们从小衣食无忧,真是应该向勤劳的蜘蛛同志学习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