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六:我的新发现
今天是清明节,我们一家人到山上去为祖先扫墓我们先坐船经过桂江,我看到水面上浮起了一条一条的波纹,不时还飘起了朵朵浪花,好看极了!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对岸,我们一直往前走,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发现山上全是一片绿色我先发现的是一片竹林,那些竹子一根连着一根,密密麻麻的,空气很新鲜,走进去也很清爽我被那美丽的景色深深地迷往了,爸爸叫我走我还不知道,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然后我又发现了一片油茶树,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油茶树的叶子是绿色的,一片一片的,真好看.
接着,我看到了一群白鸽在空中排成了一字形不时还能听到白鸽"咕咕"的叫声似乎在唱着美妙的歌声我一边听着"歌",一边向前走,走了一个多小时,就到 了墓地到了祖先的墓地时,我发现了几只黄色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我小心地走了过去,突然吓跑了那几只小鸟,真有趣.
今天我的发现可真多呀!